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11月出5G套餐,5G套餐价格是多少?

 2019-10-25 16: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运营商将于11月1日正式执行5G套餐。在今天的北京移动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高管透露11月1日推出5G套餐。10月31日将在工信部举办的2019北京国际通信展上进行5G商用发布仪式。

在9月30日,各大运营商开启5G套餐预约,用户每月可免费获得100G的5G流量。数据统计,不到一个月,5G预约用户就突破千万人。

当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以中国移动为例,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

此前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在长远的计划里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