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8种配色 网传第三代苹果AirPods会推出多款颜色

 2019-10-27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讯,自从苹果推出的AirPods耳机后,各种真无线耳机应声而出,有消息称苹果AirPods第三代将会推出多款颜色,据说高达8中配色。

根据外电指出,第三代苹果AirPods很可能会被命名为苹果AirPods Pro,这次的苹果AirPods Pro将主打降噪功能与防水性能,甚至传出会推出多款颜色,包含黑、白、夜幕绿在内,共八种配色。至于充电盒部分,则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且盒子外观设计为扁平式,更便于携带。具体何时上市暂时并没有确切的消息。

虽然第三代AirPods颜色多样化,能够彰显出更多的个性,但是价格据说也将高达260美元,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真无线耳机。

Apple 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2016年9月8日,随着iPhone 7的正式亮相,苹果首次推出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8种配色
airpod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