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联通、电信5G套餐价格曝光,市民的生活将5G发生什么改变?

 2019-10-29 16: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G套餐起步价为128元,最高598元,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据悉,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

套餐资费分了4个等级,从199到299,399,599。199元套餐:1000分钟国内语音,100GB国内流量,下载限速:500Mbps,上行100Mbps,三大运营商资费、套餐基本保持一致。折扣移动:5年以上的本网用户可以享受7这优惠,5年一下的8折,电信、联通:3年以上7折,以下8折,也就是140元/月或160元/月。

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5G初期,定价高也有一定的道理,4G套餐很多人都已经超过100块钱了,价格定199其实不算高了,更何况运营商在5G方面的建设投入颇高,运营商定这个价也希望能够对高额的成本有所回本。不仅如此,如果价格定得平民化,那初期的5G设备承受不住如此大流量的冲击,很容易造成网路瘫痪。

5G带来的改变

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威介绍,在金融方面,市民能体验到建行等银行推出的5G+无人银行;交通方面,5G自动驾驶方兴未艾;在民生领域,远程医疗等5G+医疗和5G+环保等应用也已经闪亮登场。

就在本月19日,北京移动助力301医院远程指导金华市中心医院完成颅骨缺损修补手术;在北京水源地密云水库,北京移动通过5G无人船实现了水质监测、污染通量自动计算、现场数据采集以及海量检测结果的分析和实时回传等。凡此种种,都是5G技术在各行各业落地的最新应用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