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江畔大学校友会纳可集团游学之旅

 2019-10-30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10.26~27日,江畔大学校友会在6期班长童敏的组织下,在新零售大家长勇哥和江畔大学执行校长房诗童的支持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企业家齐聚江畔大学校友企业——山东东营纳可集团,进行了两天的深度游学交流。

纳可,诺尔集团的新锐代表,一家被称为行业“小华为”的神秘企业,一家潜心行业20余年的专注企业,一家以日本经营之神“稻盛和夫”哲学管理为核心的神奇企业,一家用技术研发打破日本垄断的民族企业!年营业额50亿的背后,到底沉淀着怎样的企业家精神?

两天游学,同学们深入纳可亚洲一流的创新研发实验基地、全自动化卫品生产线、庄园游览、与创始人荣敏杰董事长面对面交流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理念,与荣容总经理深度探讨纳可品牌精神、极致的品质追求和民族卫品标杆企业的实现路径等,同学们无不有着深刻的触动和启发!

郑州大牛王伟杰表示:担当、情怀、责任、睿智、积淀、无往而不胜的锐气……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一个企业的发展从根本上是来源于企业掌舵人的那份牛!

安徽恒如健康科技总经理胡小雨表示:这次游学深刻感受到纳可集团做企业的人文精神、对行业的敬畏、对技术的专注!

南京十二座供应链董事长辅台表示:这次游学对专注卫品销售二十五载的我有很大的冲击!行业即将面临更大的洗牌,品牌、渠道、厂商关系将会发生哪些变化?我该如何应对未来局势发生的变化?

杭州沸点之星CEO莎莎姐表示:当我看到纳可实验室得出中国的技术已经超越了日本技术的时候,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感到我们中国人真的站起来了!一个企业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成功者的特质竟惊人地相似:坚持、果敢、自信、百折不挠、精益求精、不断总结、复盘!

江盟供应链创始人陈征表示:游学之后突然对纳可有了极大的信心!海纳百川,可以兴国。相信纳可可以作为卫品领域的华为,为中国民族企业做出巨大贡献!我也会积极为纳可这样的品牌做出自己的推广与实践!

泳瑜不凡创始人Grace凡表示:信念是什么就会成为什么!诺尔集团潜心研发二十年,得了两个中国第一两个世界第一!觉得自己好惭愧,我第一家健身中心创业也17年了,虽是连锁,但我为何如此局限自己呢?

苏州贝尔乐商贸总经理彭敏表示:成功的企业都有相同之处:老板有情怀有格局,企业有温度,产品有硬核,为了做出极致的产品,可以啃得下所有的难题!

福建恒大卫品总经理冯雷表示:此次我的感受应该是最深刻的!作为同行,深深地为纳可精神感动!那种严谨、深刻、执着、忘我的精神,正是对市场上浮躁氛围的一种难得的引导!纳可的技术让我非常惊艳,我相信正是荣董为代表的纳可精神,让纳可取得今天让国人乃至全球引以为傲的领先技术!

宁波吉典董事长胡文远表示:深深地被纳可的企业文化所吸引!最真实的企业掌舵人,他的低调、真诚、创新意识和对客户的发自内心的责任和担当让我感动!

知到尽头即是行,行到尽头即是知。

本次游学发起人,杭州沸点之星董事长,江畔大学六期班长童敏表示:保持持续的学习力是企业家不断成长的重要因素,高效的行动力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创业过程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是人一生的修行!今后要多为大家组织游学互动活动,希望每个江畔人都能知行合一,做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