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互联网+的时代 谈谈关于该如何选择模板建站

 2019-10-30 16:37  来源: 30秒懂网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各种网站琳琅满目,建站公司也遍地都是,那么如果我们想要建一个网站的时候该找什么样的建站公司,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呢?

现在市面上有这样一种既简单,又方便,成本又低的建站方式,那就是所谓的模板自助建站。

先来介绍下什么是模板建站呢?

模板建站,顾名思义就是有了现成的模板,模型已经是固定的了,有固定的框架模式,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内容填充进去就可以了。模板建站大都是按年收费的,有一些还赠送域名主机,那么在成本上,它的优势就比较明显,就是成本比较低。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模板建站有哪些特点呢?

第一、系统页面使用方便

系统一般都会设置有精美的模板,只需要修改首页和页眉,页脚即可获得个性化效果. 产品价格动态显示,在后台调整后,前台立即更新;在后台可以批量调整产品价格,无需一个一个地单独调整。

第二、页面功能强大

模板网站的系统一般会具有网站的绝大多数优势,包括产品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业务管理、日常管理、会员管理、代理商管理、权限管理、日志查看等等一些列的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这样就比较方便,而且成本又大大降低了,也可以缩短定制网站的建站时间。

第三、升级方便

互联网行业日新月异,一个缺乏后期升级维护的系统使用起来是相当苦恼的.如今的模板自助建站都具有一键升级,方便后期增加新的产品 和新的功能.

第四、降低维护成本

大家都知道一个网站的后期维护也是需要费用产生的。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维护网站,出现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那么模板建站就会有相应的后期服务,针对一些系统bug都有相应的成熟团队进行处理。这对客户来说也是好处大大的。

那么模板网站究竟适合哪些的企业和人群呢?

模板网站适合一些中小型企业或个人,或者说用来展示自己形象,又非常着急上线的一些个人或者企业,这个成本低,又可以实现很多漂亮又专业的展示效果。对于想节约成本,又想要好看效果的亲们是上上之选。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模板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