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安博会:科技盛宴人气旺,宇泛智能显身手

 2019-10-30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0日讯: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正持续火热进行中。

今年安博会以“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安全防范、应急救援、生物识别以及机器人/无人机等热门应用,全面展示目前新的安防技术与产品。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成果的集中展示,再次引发各界对人工智能、物联网、人脸识别等热点问题的关注与思考。

人潮汹涌,新锐品牌相见即相知

安博会进入到第三天,诸多展商都已经展出了自家的优秀产品,不过一般都有所偏重,比如偏向硬件,或者SaaS或者PaaS等等。但是记者发现一个特殊的展台,这里还真就没偏科的情况,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都有涉及,这就是宇泛智能。该展台在场馆内也引发了不少人驻足。

受人群的吸引,记者也对宇泛智能产品进行了参观体验,并对宇泛智能COO苏亮亮进行了现场采访,苏亮亮在采访中介绍到“宇泛智能是一家提供从算法到终端落地、从PaaS平台到SaaS系统的全方位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科技公司。在新兴的人工智能企业中,宇泛智能也是目前市场上极少的集算法、硬件、应用自主研发,且提供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的人脸识别服务商”。

重塑体验,用有思想的技术 创造无处不在的美好

依靠核心技术能力,宇泛智能围绕着用户市场,正在不断探索AI与市场更加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持续在产业链快速渗透和场景化、生态化升级方向发展。以嵌入式人脸识别终端技术为例,宇泛智能以AI, IoT, Edge为核心,推出了二十余款Uface系列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为工地、校园、社区、办公、商业等线下活跃场景赋能,满足日益复杂的场景建设及智能化管理需求,推动 AI技术在泛安防领域的落地应用。

而其自主研发的 WO 平台是提供设备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的基础服务平台,通过连接 AIOT 平台并配合Uface系列智能终端,以PAAS平台向客户提供人脸识別的通用能力,实现线下场景数字化。

可以看出,宇泛智能正在重塑各环节的体验,依托于全栈式的研发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为大量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灵活定制的物联网智能视觉产品,高效高质量地满足企业客户的非标需求。也正如此,宇泛智能帮助大量的客户从顶端设计到终端落地实现安防智能化。

厚积薄发,“软硬皆施”潜力不可小觑

借势科技发展的洪流,宇泛智能在发展中风雨兼程,不断摸索。从2014年起,宇泛智能就围绕着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通过一些列嵌入式物联网智能动态终端设备,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公寓、智慧商业等线下场景提供软硬件一体、完整的视觉物联网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

宇泛智能全系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一次次起跳,一次次蜕变,在市场检验中保持强劲活力。宇泛智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把产品做得“真好用、真稳定、真方便”,把服务体系做好,为客户创造价值,这让宇泛智能在安防市场上收获了一张张令人欣喜的成绩单,在本届安博会上,宇泛智能分别获得了AI行业应用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和门禁类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两项殊荣。

近年来,宇泛智能一直保持高效的研发,不断整合AI、IoT技术优势,完善EDGE计算设备,积极开展各领域合作,推进融合发展的重要布局,为宇泛智能的品牌价值、潜力增长和营收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不断探索高新前沿技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用有思想的技术,创造无处不在的美好”,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宇泛智能一直秉承的信念,我们也期待宇泛智能在安防领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