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让中小企业推广更省钱的渠道!

 2019-11-01 08:37  来源: 一手咨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是产品在市场上的非常好的壁垒,一个好的品牌,本身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这样的壁垒,是其他没有品牌或弱品牌企业和产品很难逾越的。所以一个企业要想长期发展,品牌推广是必不可少的功课,而且必须长期坚持,当品牌积累起来后,企业一定会看到前期投入所产生的价值。中小企业有哪些免费推广渠道呢?

1、腾讯板块。微信、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朋友圈、QQ、QQ群等。微信和QQ都是用户活跃的地方,通过推广可以引流到公司或个人的主战场。

2、微博板块。目前主要就是新浪微博,企业或个人可以保持在市场上的声音,适合策划各类营销事件,制造爆点。

3、视频网站板块。主要有腾讯视频、乐视、爱奇艺、优酷土豆、快手、抖音等,通过原创或剪切制作视频,并取一些有噱头或吸引人的标题。

4、社区论坛板块。知乎、天涯、豆瓣、简书等用户质量都比较高,如果你的软文水平够高,非常适合传播和引流。

5、新闻源推广板块。主要有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新华网、今日头条等。一般权重比较高的网站,百度收录几率很大。但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平台投放的时候,最好要选择他们网站的热门栏目。因为新闻源收录分两种,一种百度新闻收录,这类型的收录隔一个星期就会消失;一种是正常的百度快照收录,这类型基本一直都有展示位。

6、自媒体板块。UC、百家号、头条号、企鹅号、搜狐公众号、网易公众号、一点资讯等,企业都可以在上面发相关文章,巧妙植入自家公司业务。

只有有品牌积淀的公司和产品才能够长久地走下去,品牌深入人心,就更容易与消费者发生联系,市场空间自然会更大,产品畅销会更持久。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