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Neolac悠蓝连续两次参展进博会,将携神秘新包装隆重亮相

 2019-11-04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5至10日,由中国商业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全球各国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各部委、各地方代表又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经济的发展之势。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也再次受邀参加进博会,即将带来品牌焕新!

进博会新增母婴板块,有机奶粉受大众关注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将进一步扩充规模,由于近年母婴用品进口快速增长,进博会的品质生活展新增加了母婴及儿童用品板块,据中国海关统计,2018年1-10月,我国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26.27万吨,同比增长14.7%。其中,产地为荷兰的奶粉进口量达到8.98万吨,同比增长27.4%,增长速度全球排名第一。

而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自然健康的有机奶粉展现出更猛的增速。据数据显示,2018年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增速超过50%,有机奶粉连续两年保持双位数高增长。其中,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在专业有机实力和市场销量都较为突出。

Neolac悠蓝有机品质,成就中荷两国高销量

Neolac悠蓝只甄选荷兰2%珍稀有机奶源,凭借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检测、贮藏、运输、市场终端销售的“自控奶源、自家工厂、自有品牌”的全自控产业链,打造出有机配方含量高达98%的专业有机奶粉,在中国和荷兰市场都获得高销量。

据澳优201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数据显示,2019年1-6月,Neolac悠蓝增涨势头持续强劲,销售收入较2018年同期增长达90.98%。同时,在荷兰,悠蓝与连锁超市Etos和有机超市Ekoplaza等当地零售权威联手,据尼尔森数据统计,在荷兰销量已达到本土有机奶粉品牌总量份额的6成以上。

悠蓝再次参展进博会,即将带来品牌焕新

随着有机奶粉市场快速増涨,整个有机奶粉行业必将快速革新。这就意味着,有机奶粉企业要想在未来持续保持优势,就也必须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和理念传播等各方面都做出相应提升。因此,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和打开市场,Neolac悠蓝等头部有机奶粉品牌也将参与本次进博会。

作为连续参加2018年、2019年两届进博会的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此次将携象征荷兰文化和自然有机理念的神秘新包装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号馆【B6-01】展位隆重亮相,带来品牌全面焕新,向全球参展人士展现品牌将如何从文化和产品等多维度阐述自然有机,以及将如何把自然健康的有机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览会
进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