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小企业必需的低代码办公平台

 2019-11-05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低代码平台对企业而言,企业不必依赖于昂贵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技能,通过代码来赋予管理应用以生命,企业可以扩展业务而不必受第三方支配,随着业务变化可以快速灵活的改变应用功能。无论是小公司还是大型企业,这种独立性,速度和灵活性是非常宝贵的。

未来所有企业也都必将经历数字化和互联网化的转型,而低代码平台在这个过程中也肯定会扮演重要的角色,它会让企业变成一家敏捷的、数字化企业,从而使得企业具备下一代创新的基础。

低代码办公 平台 是什么?

低代码是无需编码或通过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的应用程序,用最低成本获取最高效率办公,用最快的时间得到最高质量的系统,制作人员无需任何编程基础

为什么企业需要使用低代码办公?

自2015年以来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市场从17亿美金涨至到如今的109亿美金,预计到2020年结束至少高达155亿美金以上,可见低代码办公已经成为未来的市场趋势。

低代码是中小企业创业公司的引路人,无需预先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去等待系统搭建就可获得与其他大型同行企业媲美的先进技术,让自身企业的起跑线与其同步。

传统的企业应用系统与业务的关联度不大,就拿电商ERP系统来说,实际上就是一套标准化的办公系统,与业务的关联性不大,几乎所有的商家系统都是可以通用,但是随着技术化时代的进一步衍生,竞争力的进一步增强,他们希望拥有一套与自身业务相关联的系统来凸显出自身企业的优势特点,增强用户体验感来吸引客户,那么首选就是要开发周期快,系统简单易操作,根据自身企业简单定制体现个性化,而这些并不是传统的系统能够满足的。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传统企业也更希望自身企业现代化、系统在线化,让客户、生产、管理连成一线,从传统企业演变成高技术的互联网行业,而这时低代码正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因此低代码办公平台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百宝云】拥有巨大潜力的低代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化难题

节约成本,提高生产力: 开发者的高薪已经是一种市场趋势,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低代码平台能够以超低的成本来代理开发者的大部份工作内容。制作低代码线上办公来实现企业生产力的效率化。

提高开发效率,促进业务拓展 :传统的系统开发需要几个月甚至以年来计算,而低代码平台只需要几周时间就能快速完成系统,帮助企业业务拓展后的同时改进业务流程,实现企业信息化转型。

实现办公效率化,满足办公个性化需求 :简单易操作的低代码系统在方便维护的同时实行企业线上系统,进行线上办公,实现企业办公的效率化,并且企业如果想更突显自身企业优势,想搭建适合自身企业的系统,个性化定制也完全能满足需求。

百宝云在低代码平台最大的突破,因为是给平台提供了功能扩展性的能力,严格来说百宝云是属于零代码工具,常规的表单制作是完全通过拖拉配置就可以有效果,但是为了上层业务的扩展能力,百宝云支持了后端脚本,可以支撑复杂的特殊业务计算逻辑和系统外联的能力,这就是类似EXCEL和VBA宏一样的功能,略花点时间也可以上手,这也是解决了市面上所有的低代码工具的缺点,就是当某个功能本身平台没有的时候,就只能放弃,但是百宝云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不用担心系统到了某个阶段,突然发现功能会进行不下去.

对比市面上所有的低代码工具,能完全做到达到企业办公所有需求的,百宝云应该是首选产品,它是唯一做到了,既能零基础制作办公需求,又能满足特殊计算和外联系统,能确保企业的办公需求不断的更新过程中不会断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