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提取图片上的文字,这两种方法任你选择!效果妥妥的

 2019-11-05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不是还在为如何将手机图片转为文字而感到苦恼呢?一边看着手机里的图片,一边敲击着键盘打字吗?这样也太费时费力了吧!今天就来教你两招,快速实现图片转文字,不知道的赶紧看过来吧!

一:百度提取

你是不是经常使用百度呢?那么它除了可以用来搜索之外还可以进行文字识别你知道吗?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百度,然后点击上方的拍照按钮,向左滑动选择“识文字”按钮。

之后,我们将手机对准文字的方向,然后点击中间的“圆形按钮”进行拍摄,然后等待系统自动识别就可以了。识别出来的文字会出现在在屏幕下方。如下图所示↓但是识别出来的文字不可以进行复制。

二:手机 APP 提取

首先,在手机浏览器或者应用商店上搜索【掌上识别王】,之后打开这款APP,将手机摄像头正对着文字的方向,点击中间的圆形按钮进行拍摄。拍摄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进行识别,识别出来的结果会出现在原图的下方。

这时,如果你想把识别出来的文字进行翻译的话,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翻译文字”按钮进行翻译。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语言进行翻译。之后我们点击下方的“导出分享”就可以了。既可以保存到备忘录中也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中,是不是超级方便呢?


好了,关于如何快速提取图片文字在这里就介绍到这了,想知道更多的手机技巧,记得关注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片转文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