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内容是平台发展的基础,探探加强内容审核维护网络环境建设

 2019-11-06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环境的监管力度逐步加强,很多互联网平台都开展了自主纠察,大力加强平台内部的内容审核的标准,这其中就包括了探探。

探探的技术团队严格要求审核,对用户上传的图片及文字信息全部机器+人工多重审核,提升平台的纯净度。并且探探的技术团队还与经验丰富的第三方专业审核公司合作,为自身平台的内容审核再添一道保障。同时,探探的审核团队正在不断扩充中,强大的团队效力,保证一经确认用户举报内容属实,就予以永久封号等坚决处理,打击平台上发生的违规行为。

任何平台对于微商行为和其他的广告行为都是禁止的,探探也是一样,一经发现立即封号。而探探的女性用户数量较多,敏感度自然更高一些。为此,探探还专门设置了上千个违禁词,在聊天过程中男性用户使用了违禁词后被女性用户举报,如果探探审核团队确认是有效举报,那么这个账号面临的惩罚就是永久性封停。

创立于2014年的探探,用户群体以90后和95后学生白领居多,目前已经成就23亿次陌生人之间的浪漫相遇。上线5年来,探探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用户数量的激增,促使对于内容审核人员的的需求居高不下。

探探在多个招聘网站发布了审核专员招聘信息,并且是全职招聘,有五险一金,直接与探探签合同非外包形式。招聘信息中提到审核人员需要管理会员所上传内容和社区氛围、及时处理举报信息、用户资料人工审核等等。

对于探探这样的大型互联网公司来说,为用户营造一个绿色与健康的社区环境是十分有必要的,对用户、对产品平台、对社会多层都是有益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