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详细内容 全网十大热门蓝牙耳机评测:JEET Air Plus、AirPods Pro、B&O..

 2019-11-06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之所以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市场,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苹果AirPods确实居功至伟。虽然苹果AirPods和AirPods 2代中间隔了两三年,但苹果的第三款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Pro只花费了半天,就来到了我们面前。那么这款主打降噪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表现如何?

今天就用市面上同样热门的九款耳机跟他做个对比,品牌非常多,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热门款式。对了,你是不是以为图片上的是苹果AirPods?不不不,其实只是华强北的AirPods,外观确实做得很像,我看网上最近这款热度很高,就也买了回来,给大家测评一下有多水?

好了,郑重介绍,此次测评的十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分别是:FILL T1、JEET Air Plus、酷狗X5、小米Air2、B&O E8、魅族POP、华为Freepods悦享版、苹果AirPods Pro、华强北AirPods、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是不是很期待?先来看看配置对比方面,谁的表现最好?

从配置上,居然是仅售399元的JEET Air Plus的规格最高?!当然这里的最高是只针对安卓系统来说的,在IOS系统,苹果H1芯片毋庸置疑还是无可取代的。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下这十款蓝牙耳机都有什么特点吧!

1、JEET Air Plus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399元

推荐理由:配置豪华,价格便宜,这性价比绝对值满分

!

特点:

JEET Air Plus采用的高通QCC3020芯片,再加上远距离射频技术+LDS镭雕天线+蓝牙5.0技术等各项蓝牙连接黑科技于一身,蓝牙性能自然更加稳定,传输速度更快,连接距离更远。

在音质上,有动铁单元加持,还能支持APT-X技术,使音质还原度和保真度更高,堪比有线耳机的水准。同时,调音方面经过20多位欧美名师,数百次的反复调试以后,在三频表现上,高频洪亮、高昂,有较好的震撼力。

续航能力就更厉害了,耳机单次可以使用10小时,加上充电盒,长达35小时的续航,满足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需求。

这么多优点集一身,但JEET Air Plus只卖399元,真的是良心了,难怪销量那么高,是国产蓝牙耳机前三名!

2、苹果AirPods Pro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1999元

推荐理由:降噪效果虽然比不上头戴,不过在真无线里确实很出众了!

特点:

AirPods Pro最大的特点自然是“主动降噪”功能,它会检测外部声音以确定环境噪音,然后利用等效的“抗噪功能”,以在噪音到达用户耳朵之前将其消除。同时AirPods Pro还具备了一个额外的麦克风,向外接收声音,向耳朵传播音乐。该麦克风能够检测出并消灭掉剩余的噪音,进一步增强主动降噪功能。实测虽然降噪效果虽然比不上头戴,不过在真无线里确实很出众了,适合通勤路上使用。

性能不错,不过售价高达1999元,还是劝退了很多用户,只适合土豪朋友。

3、华强北AirPods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280元

推荐理由:两颗星给逼真的山寨外观......

特点:

我买的华强北AirPods是目前的最高版本,外观跟正品差别不大,这算是优点。采用的是络达的1536U芯片,虽说也是蓝牙5.0,不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断开连接,隔一会又自动连上去。而内置光学传感器感应也不是很灵敏,有时候会突然停止音乐,有时候取下耳机又不会自动停止音乐的播放,用起来让人很恼火,真的是水到家了,一分都不想给,直接丢“有害”垃圾桶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耳机懂货的人还是能看出真假的,所以时刻都会露馅,脸皮薄的慎入。其实没必要为了虚荣心买山寨,现在很多国货都做得不错,同价位的正品蓝牙耳机体验大都比这个好。

4、FILL T1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289元

推荐理由:平价的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

特点:

由于采用的塑料材质,耳机很轻巧,单个耳机的重量仅为4.8g,和一张A4纸差不多重。搭配上联合CNIS人体工学实验室开发的特殊设计RotateSecure 耳翼,可以牢固的和耳廓进行贴合,硅胶耳塞柔软亲肤不挤压耳道,整个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轻盈恍若无物,是运动健身的好搭档。

5、酷狗X5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459元

推荐理由:表现中规中矩,颜值还行,就是太重了,扣掉1颗星。

特点:

这款酷狗X5的充电盒采用了少见的金属材质,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虽然是采用了轻磨砂工艺,不过亲测还是容易刮伤,特别是女生的长指甲要小心了。而且,可能是由于内置了超大电池来保障续航,充电盒比较重,是全场最重了!

6、小米Air2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399元

推荐理由:搭配小米生态链,体验不错。

特点:

这款耳机的重置适配按钮为充电盒的右侧的物理按键,只需要在开盒的状态下,长按数秒即可在手机端完成适配,整个体验过程与AirPods初次适配的体验接近,而且成功率极高,配对连接速度很快。而且搭配MIUI11系统,可以实现和苹果一样的动画弹窗,非常得不错。虽说音质一般,不过搭配小米生态链,光这个动画就值得好评了!

7、B&O E8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1698元

推荐理由:颜值担当,不过蓝牙和价格太贵要扣分。

特点:

这真的是一款超高颜值的蓝牙耳机,耳机收纳盒非常的小巧,体积和一个小号的猕猴桃差不多,收纳盒做工也比较精细:外表使用了皮革包裹,手感很好。触摸面板顺滑,面积又大,操控方便。可惜由于采用了近磁场感应技术,B&O E8导致左耳机不能单独使用,而且是蓝牙4.2,连接距离一般。

8、魅族POP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399元

推荐理由:虽然蓝牙连接只有4.2,不过无线充电功能给你加一颗星。

特点: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延续了魅族品牌一贯的简洁设计,采用了通体白色的外观风格,只有品牌LOGO、呼吸灯是浅灰色。待连接或充电状态下,耳机、耳机盒会伴随着蓝色的呼吸灯闪烁,与魅族的品牌色调十分契合。

同时,魅族POP将无线充电做到了极致,耳机和耳机盒都支持无线充电。魅族POP耳机盒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并支持市面上主流的无线充电器。

9、华为Freepods悦享版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399元

推荐理由:虽然是大厂,不过配置真的一般啊。

特点:

黑白两色可选,外形小巧,耳机的触感、质感都不错。不过续航、音质没什么亮点,和其他两百元左右的耳机表现差不多。蓝牙连接还是4.2版本,真的很一般了,人家100快不到的耳机都有蓝牙5.0了,华为长点心吧!

多说一句,这副耳机,不支持APTX,连自家的HWA都不支持,真的可惜了,低配版就真的不配拥有姓名吗?

10、OPPO O-FREE

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

售价:499元

推荐理由:造型很有设计感,比那些仿苹果的良心多了,设计师加鸡腿!

特点:

充电盒外形小巧圆润、耳机造型非常有设计感,少见的半入耳式,结合流线型机身,渐变色的配色,都让这款耳机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高通芯片、Type C 充电口、蓝牙5.0、同品牌手机的弹窗动画,这些热门的要素,OPPO O-FREE可以说是都具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O-Free 支持「随行翻译功能」,长按唤醒语音助手,发出「进入随行翻译」指令,手机进入随行翻译模式。双击耳机讲中文,手机页面会显示翻译发英文,对方按住手机上的英文输入按钮说英文,耳机能够直接听到中文翻译。

总结:

以上十款蓝牙耳机都介绍完了,你更喜欢哪款呢?如果有降噪需求,钱又多的话,买AirPods Pro确实不错。如果舍不得那么多钱的话,选择JEET Air Plus也不错,毕竟配置这么高,性价比不错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