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牙LiveTech大会彩蛋:一大波有趣好玩的小程序抢先看

 2019-11-08 13: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观看直播时估计都会遇到过这样的困扰:进入房间后被忽视,给主播留言被忽视,甚至刷礼物后也没有引起主播太大的关注。在受到这样的待遇时,相信大家多多少少会有些失落,观看直播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但是从今天起一切都不一样了,虎牙又有大动作了,更多互动玩法全面来袭!

近日,虎牙直播召开业内首个LiveTech大会,在大会上推出了三个非常有趣好玩的小程序,分别是欢乐农牧、啵唧宠物和暴走坦克。对于这几个小程序大家可能还一头雾水。别着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感受这三个小程序的神奇之处吧!

欢乐农牧:看直播能喂鸡?这波操作真是666!

欢乐农牧?一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想到的是某一款线上小游戏。但是,如果你只是把它当成一个养成类游戏可就大错特错了。欢乐农牧是基于物联网技术而生的,不仅为观众和主播提供了更为真实的互动玩法,而且还真正做到了直播赋能农业。

欢乐牧场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物联控制系统连接虎牙直播平台和硬件设备,观众可以控制设备进行消息传递进而实现自己的诉求。

技术原理太深奥看不懂?没关系,小编给大家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平常我们看直播时,我们只能作为观众看主播一个人秀。但是,有了这个小程序,一切都不一样了。观众能够真正打破空间的限制,通过物联网设备触达真实场景执行我们的指令。比如我们可以在弹幕上输入“喂鸡”,农场中的设备就会投放饲料。这个过程中,大家可以自主切换画面,控制视角,从而全方位地了解鸡的状况。

欢乐牧场作为一个创新的小程序,赋予了直播更多的玩法,让直播变得妙趣横生。更重要的是,随着欢乐牧场功能的不断完善,更多的人也会参与进来,为农牧业扩大消费群体,进而带来更多的价值。

暴走坦克:和主播一起嗨玩到爆

暴走坦克这个小程序为主播和观众提供了一种游戏与直播深度结合的游戏玩法。比如主播在遇到敌人时,观众可以为主播刷礼物以此来提高坦克的作战能力,亦或者通过刷礼物来给主播设置障碍。是不是想想就很刺激~

随着直播场景下游戏玩法的深耕,以后还可能出现更多样化的玩法,如观众共同控制一个角色游戏的动向;主播发起竞拍,决定某个游戏事件结果,观众参拍,等等。

啵唧宠物:直播好助手,让主播不再一个人战斗

有时大佬们刷礼物,主播难免会因为直播太专注或其他原因忘记欢迎和感谢,弄的双方都很尴尬。现在,啵唧宠物化身直播全能好帮手,让主播不再一个人战斗。

这个小程序集自动回复、进场欢迎、礼物答谢、话题引导、语音指令执行等功能于一身,可以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利用这个小程序,可以帮助主播轻松摆脱直播窘境,让直播更有趣。

据虎牙官方透露,虚拟宠物未来还会进一步升级,或将增添宠物伴舞、宠物养成、成语接龙等趣味玩法,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观赏体验。

听了以上介绍,是不是对这三个小程序和新增的玩法充满了好奇?那还等什么,到时候打开虎牙APP和主播一起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