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顺应机遇或迎新发展

 2019-11-11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10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明确指出对新兴产业实行包容审慎监管,未来集市作为新兴社交电商的代表,在此次新条例出台之际,或将迎来崭新机遇。

今年10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该条例指出:要对新兴产业实行包容审慎监管,确立对内外资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的营商环境基本制度规范,加大放权力度,规范和创新监管执法。对于以未来集市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这一政策的出台对现今正在兴起的社交电商产业而言,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未来集市也正是凭借着其创新性的发展模式,找到了电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遥想当年,传统电商借助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迅速壮大,也曾经历过一段乱象丛生的迷茫时期,在每个新兴产业的发展过程中,都会存在源源不断的问题与阻碍,而伴随着这些困难,一方面产业以自身强大的生命力突破瓶颈,另一方面就是政策法规的及时完善,有效指引。像未来集市这些颇具创造性,前瞻性的社交电商,正处于导入期,其发展正需要政策的引领。当然,未来集市等社交电商平台需要主动拥抱政策,严守法律底线,与政府监管机构一起,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10月10日,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在一次专访中就表示:“未来集市自酝酿成立初期就不断夯实合规思维,在设计商业模式时更是始终将合法性放在第一位。”由此可见,未来集市作为社交电商的代表,正在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与义务。

近几年,未来集市等社交电商平台的出现仿佛为传统电商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但与此同时,新颖的平台思维和社群经济模式也让很多保守的人一时接受不了,很多人对此持观望态度。是行业发展的新风口,还是昙花一现?该如何对待未来集市等社交电商产业?这些疑问萦绕在许多人的心头。

如今,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这些疑问也就有了也很好的解答。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的新发展模式,需要社会更多的支持与理解。当然,未来集市的发展道路还有很长,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时间会证明,未来到底在哪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