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颜值+实力,Zendure SuperMini用小巧的身躯彰显巨大的能量

 2019-11-13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以来,科技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各种智能移动设备的发展也走上了快车道。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这些都成为了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也是最常用的东西。但是,这样一来如何给随时随地给这些移动设备充电也成为了一个大问题,于是乎充电宝成了很多人必备的东西,有的朋友为了保证手机一直处于有电的状态,甚至需要准备三四个充电宝。这样一来虽然满足了充电需要,但是每次带几个充电宝在身上非常的麻烦,而且很占用空间。所以为了解决这种问题,Zendure推出了一款比银行卡还小的,但是容量却有10000mAh的高端移动电源SuperMini。

Zendure征拓是户外旅行充电的领导品牌,多年以来专注于研发各种硬核、极致的科技产品,Zendure SuperMini就是众多产品中的一款。也是Zendure在移动电源的体积方面也在不断探索,不断追求的成果。这一次Zendure征拓把移动电源的便携做到了极致。

首先我们来看Zendure SuperMini的外观,单从外观来说Zendure SuperMini足够吸引人,因为普通人很难想象小如银行卡的东西会是一个充电宝,Zendure SuperMini在外观上沿用了非常经典的“拉杆箱”式设计,便于携带,大小仅为56mm*79mm,厚度与一元硬币的直径差不多,而且可以直接带上飞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便携。

说到这肯定有人担心它容量的问题,因为一般来说,如此小的充电宝很难做到容量也高,但是Zendure SuperMini再一次挑战了极限,用实力证明了浓缩的才是精华,Zendure SuperMini内置两节高性能动力电芯,容量达到了10000mAh,能充满iPhoneX 2到3次。

另外,在自身性能上,Zendure SuperMini也没有因为小巧就打了折扣,SuperMini配备了USB-A、USB-C共两个接口,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USB-A输出口支持QC快充,USB-C双向接口支持PD快充,半小时就可以为你的iPhone充满50%的电量,你再也不用担心充电宝充电慢的问题。除此之外,Zendure SuperMini还支持小电流输出模式(双击电源键即可开启,开启后指示灯依次轮回闪烁跑马灯效果),可以满足你的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的充电需求,出门在外一个Zendure SuperMini全搞定了。

Zendure SuperMini移动电源在有着迷你体积的同时还具备10000mAh大容量,以及支持18W PD、QC、FCP快充协议。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10000mAh PD移动电源,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移动电源,SuperMini轻松揣入口袋,走哪儿带哪儿都轻松无压力。体积与性能兼顾,实属高端移动电源的不二之选。

发展至今,Zendure已销往50多个国家与地区,它作为英国航空的指定品牌,在质量与安全都有保证的同时,颜值上也不甘落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