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邂逅,只要最后是你,异国恋也不怕

 2019-11-15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她是在探探上认识的,通过探探我们相识,相知,最后到相恋。不过我们的恋爱和大多数情侣不同,我们是异国恋。她在美国,我在北京,相距14000多公里,就这样,我们在没有任了解的情况下开始了我们的异国恋。提起异国恋,似乎大大小小的话题都是心酸与挣扎,但事实不尽然都是这样。一个在天南,一个在海北,但是总有人悉心守护着那份爱,总有人一直在认真注视着对方。再坚持爱的这件事上,我们都是天赋异禀啊!

异国恋虽苦,可是两个人都花心力去守护一份爱情,又无比的甜蜜。探探认识又如何,2个人相隔12个小时,一次,她在美国的晚上12点跟我视频,直到睡着,我还开着手机没有间断,隔着屏幕一眼眼看她只剩一角的睡颜。我们俩经常是彼此等待,等五分钟后的视频,等她说嗯真有意思,等下一个假期,等飞机降落,等行李出现在传送带终于看到出口的她,热乎乎的汤面上了后等给她发了照片再提筷。每次等待,都因为彼此是最特殊的那个人。

可是她的学业很忙,essay一个接着一个,每周都有厚厚一摞读不完的reading。她最崩溃的一次,是下午有测试本想利用中午时间好好复习,却烧饭时触发了火警,同寝室的印度妹子觉得她干扰了大家的节奏。她哭着给我发语音信息,问我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两个人彼此都帮不上忙的日子。那天我凌晨3点半突然醒来,听着她1小时前给我发的信息,自己知道又错过她最难过的时候时,心里非常挫败。那个时候真的非常无力,她在哭,而我却抱不到她,只能通过手机一遍一遍的哄着她。

我决定,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她27岁生日要到了,我飞去美国找她。下飞机的那一刻看到她的头发长长了,人比视频里黑了些,还是穿着我在北京陪她买的褐色套头衫。见到她的那一刻,我觉得时间地点的距离都不算什么。我为她收集了99个生日祝福,最后录了一个VCR,从我们在探探的第一条聊天记录一直到现在的每一条,她哭着抱着我,那个时候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彼此信任,遇到事情一起扛,异国恋、异地恋都不算什么,任何挫折都会过去。

探探上的爱情,看似那么不确定,可是有那么的坚定。感情存在最好的方式不会真的是距离本身的问题,而是我么相隔两地,依旧能找到一种和对方相处最舒服的方式,也能更加明白感情中的分寸感和边界感。会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手里攥着一张机票奔向你......愿大家在探探上遇见美好爱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