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T Air Plus对飚华强北AirPods,百元级蓝牙耳机选这款更值

 2019-11-18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手机已经走向了全面屏时代,耳机也随之改变了形态,真无线蓝牙耳机是最简便也是最畅销的了。尤其是苹果AirPods系列,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设计得丑,没想到再一次印证了“真香定律”。一火就足足火了三年多!现在有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问世,再一次引爆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

很多人也因为高昂的价格,对AirPods望而却步。不过华强北一直以来都是神奇的地方,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宣传1:1的华强北AirPods出现在市场了。有些低配玩家没有一两千的预算来买苹果正品,就让华强北的山寨AirPods就大行其道了。外表上看,华强北的仿品做到越来越逼真了,不过实际性能如何?让我用有着“旗舰粉碎机”的JEET Air Plus来检验一下。

外观先放一边,我们先来看下两款耳机的配置。

其实华强北仿的AirPods,根据芯片的不同,有很多的版本。我手上这款是目前最新也是最高配的,用的的是洛达的芯片。不过,就算是最高版本,配置上仍然比不过JEET Air Plus,下面看下其他方面的对比表现吧:

【看外观】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虽然外观设计简约朴素,不过还是很有质感的。配色方面有黑、白两色可选,男女通吃。而且JEET Air Plus也非常实用,耳机体积小巧,磨砂材质的充电盒也非常耐磨不沾指纹。

耳机腔体部分,JEET Air Plus采用了高活性纳米硅胶耳塞加减震缓冲工艺,能提供很高的舒适度,运动佩戴也很OK。

外观方面,华强北的AirPods可以说是模仿正品AirPods到极致了,如果从视觉角度去评价,那基本上是95%接近;但从专业角度去看华强北的AirPods依旧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就拿我这款最好1536版本来说,也无法和AirPods做到完全一摸一样,比如充电仓内的金属触点还是裸露在外的。耳机细节见真章,尤其是手感,按键、接缝处等做工方面差别比较大。

【试性能】

虽然JEET Air Plus的蓝牙连接性能非常的稳。和苹果AirPods一样,可以开盖即连,操作非常简单。由于采用了高通芯片,以及蓝牙5.0技术,蓝牙连接的稳定性很高。再加上远距离射频技术的加持,20米以内,JEET Air Plus都能稳定不掉线,用来打游戏,延迟也比较低,不用担心真无线耳机会吃不到鸡!

同时,JEET Air Plus还拥有专属的 APP,你可以对耳机进行命名,也可以查看两个耳机的电量。也可以通过双击耳机来实现切换歌曲、语音助手等,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更改。

除了外观,由于市面上流通的那些高版本的华强北AirPods已经支持开盖弹窗、三真实电量、入耳检测、触控操作、无线充电,基本上AirPods有的功能貌似它都有了。比如我手上这款,只是实际使用起来和正品差距有点大。蓝牙连接速度较慢,延迟也比较明显。

【听音质】

音质上,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绝对值得一说,因为它采用了全频HIFI动铁单元加高通QCC3020芯片,能支持APT-X、AAC等高端音频编码,又经过20位欧美国际声学名师调音。JEET Air Plus在音质上堪比千元级别的耳机,在听民谣、流行歌曲时,低中高三频解析细节更足、层次感更强,在对音乐的动态表现、瞬间细节表现方面都递交了优秀的成绩单。

另外JEET Air Plus还提供了五种音效供用户选择,我在使用过程中一直是采用清澈人声。听歌、看剧非常的爽。

虽说音质这个东西还是比较玄学的,但总体来说还是能听出山寨AirPods 2的声音不够通透,就像有布步蒙着一样,如果说正品的音质是10分的话,那么华强北AirPods的我只能给到6分了。

【比续航】

JEET Air Plus耳机的续航表现非常的出众,耳机充电充满约1个小时左右;充电仓充满约1.5小时左右 。耳机还支持快充,耳塞充电15分钟,可用2.5小时。而充满电以后,耳机单次续航达到了10小时,总续航达35小时!非常的惊人,远超很多大牌耳机了。我用了一周了,平时用用,每天大概2-3个小时吧,充电盒还是绿灯,看来电量确实很给力。

正品AirPods的单次续航时间有5个小时,但是华强北AirPods的电量只有单次3小时左右,而且放进去充电久了,有时候电池盒会有点热,不知道是不是我买的这个质量有问题。续航方面和同价位的水平差不多。

总结:华强北AirPods作为一款不到三百元的蓝牙耳机,基本用用,还是可以的,不过如果你希望它可以和AirPods一摸一样,那这个就不太现实了,建议大家还是支持正版。

不过追求平价的话,还是选择JEET Air Plus 更好一些,价格又便宜,配置豪华,性能靠谱,性价比很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华强北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