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统装饰企业正面临洗牌,装修快车平台正式启动百城计划

 2019-11-20 14: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进则退的时代,装修行业面临洗牌,曾经的装修行业巨头,如今一夜之间轰然倒塌,现在的装修行业到底在经历什么?

从数百家装修拿到融资,很多公司盲目追求规模及业绩,造成运营成本高,利润低,高度依赖现金流。出现获客成本的持续攀比,加速了装修行业的更新换代,造成短短五个月,全国各地倒闭的装修公司已经远远超过100家。

如果你留心关注家居市场的一举一动,我们可以预见的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口碑和品牌永远都是装修公司赖以生存的根本。品牌装修公司们对此有着共同的价值分析,而市场确实需要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基于营销而没有市场口碑的传统装修公司,在未来三年必将面临倒闭的风险。

行业的竞争只会两败俱伤,平台的出现,将会是装修市场未来的新方向。装修快车网有着九年的信任背书,帮助装修公司,整合当地的装饰资源,结合平台的模式,形成整个装饰产业一条龙服务。

作为全国性的专业互联网装修平台,现全国已开通100多个城市分站,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线上引流,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服务业主数420多万,赢得百万客户好评。

2019年,装修快车网为了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整合,现首批开放100个城市分站加盟代理权!手把手教会你如何线上轻松引流,赋予你装修快车网的品牌力量,教你如何打造口碑,快速提升知名度,年入百万不是梦!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