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搬瓦工KiwiVM后台新增CentOS 8系统重装选项 建议谨慎选择

 2019-11-22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搬瓦工中文网(bandwagonhoster.com)的消息:前段时间搬瓦工VPS官方发布了CentOS 8镜像版本的预告,并且是按计划准时发布了。但是这个系统镜像对于搬瓦工的主要用户--个人用户而言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使用搬瓦工主机商提供的镜像,如果商家没有提供我们虽然可以通过自定义镜像实现,但是有什么必要呢?大部分我们建站用途的镜像一般也是较新的且在使用的,如果去更新升级镜像可能也会导致服务器的不兼容。

看上图所示,搬瓦工后台重建镜像系统的时候我们看到可选Centos 8系统镜像,但是没有BBR加速模块,所以我们也不建议选择8版本。同时,我们在使用的宝塔面板、LNMP等一键包中官方没有发布兼容版本,如果我们去安装,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虽然CentOS 8宣传是支持兼容的,但是我们也不清楚具体是否有问题。我们在建站的用户还是用自己的已有的,以后官方WEB面板有升级我们在重新安装的时候再进行升级安装。笔者建议目前没有必要进行变动。

更多搬瓦工资讯可访问:https://bandwagonhoster.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