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邮箱:被赋予温度的8090后印记

 2019-11-22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箱作为重要的职场社交工具,注定了其有不可或缺的互联网社交功能。近日,一则题为“1997-2019年最受欢迎电子邮件活跃用户”的视频,由Data Is Beautiful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显示,截至2019年第3季度,谷歌Gmail邮箱成全球最活跃的电子邮箱,网易邮箱则高居榜单第二,微软Outlook与QQ邮箱紧随其后。

也许有人会问,电子邮箱这种产品已经相当成熟,各家差异不大,网易凭什么能一直保持在第一梯队?为此笔者还特意问了身边的电子邮箱用户,答案基本接近,就是有温度的体验。

虽然电子邮箱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互联网通讯工具,但它特有的功能性让它依然保留着惊人的忠实用户,为了提高用户体验,不断的更新迭代在所难免。以榜单中的网易邮箱为例,我们可以看出它提供的功能早已不再是简单的收发邮件。根据邮箱用户的不同需求,网易邮箱产品线进行了大范围的扩展,陆续上线了免费邮箱、邮箱大师及企业邮箱三大业务板块,这与报告中提及的“争夺电子邮箱市场的关键在体验”不谋而合,因此据悉截至2019年Q3季度,网易邮箱总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10.52亿。

另一方面,伴随着80后90后长大的网易邮箱对他们而言已经是一个时代的印记。网易邮箱伴随着80后90后从象牙塔步入社会,忠实无言地记录着每一位用户的成长轨迹。对网易邮箱的忠实用户而言,或许它不断更迭的诸多功能只是让用户迈入邮箱的第一步,真正吸引他们的是网易邮箱独特的温情。在网易邮箱的登录页面,经常会跳出许多暖心的话语,激励着用户不断进取,并且仅2019年网易邮箱便策划不少活动,帮助新入职场的年轻人。比如9月网易邮箱分享的《职场第一课》在为年轻职场人指引方向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老用户纷纷加入。

网易邮箱取得的成就绝非偶然,这是它不断聆听用户、走进用户的必然结果。此前,邮箱对用户而言只是一个冷冰冰的通讯工具,网易邮箱赋予了邮箱暖心的温度,一步步成为年轻人不可替代的必需品。在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可靠、温暖陪伴这条路上网易邮箱将如何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