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邮箱23年 倡导沟通更用心

 2020-12-29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如此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封城、停工、复工……一桩桩一件件都仍在人们的心头萦绕。总是吐槽大城市堵车的人们,再遇“久别重逢”的堵车时,竟有了一丝燃;总是吐槽早出晚归的打工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后,竟有了一丝喜;总是埋怨假期不够长的学子们,经历悠长假期后重返学堂,竟有了一丝乐。

灾难过后,人们对于重返正常生活轨道充满了期待与感恩。许多人,都终于在聒噪中安静下来,更期待与他人、与自己进行用心的沟通。

基于此,网易邮箱在23周年之际,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提出了“用心沟通”的倡导。一年来,网易邮箱在倡导“用心沟通”这件事上,做了许多。

4月,网易邮箱联合网易严选上线“樱花美好邮局”,由网易邮箱收集广大网民的祝福寄语,通过网易严选的快递盒寄送到武汉居民手上,为各地人民开通投递爱和希望的专属通道;

六一儿童节与9月开学季,网易邮箱联合公益机构,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关怀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的成长烦恼与困惑写下优质回信,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了一些希望与温暖;

8月,网易邮箱发布了一则TVC,基于对现实的精确洞察进行用心白描,直指“快”文化,让我们的世界变了味;并以一行行的ASCII码组成动画视频致敬用户,倡导“用心沟通”;

还有七夕的情书漂流、中秋的诉说家乡思念、11月的职场防抑郁以及12月的鼓励自我独白的“时光自邮局”活动……一年来,网易邮箱围绕“用心沟通”不断进行传播,影响着中国过亿网民,充分表现了品牌风格和文化符号,又对社会大众有引导意义;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山区数万名儿童带去温暖,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是网易上市20周年、成立23周年。网易邮箱作为网易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核心产品,一直践行着“用心”的态度做产品,以用心做产品赢得用户的持续支持和青睐,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用户,在互联网喧嚣的当下,与网易邮箱一起保持“用心”,使用邮件这种用心的沟通方式,让沟通更真诚,更有仪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