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亲宝宝被评为“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

 2019-11-25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软件绿色联盟主办的“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期间启动的年度颁奖盛典,颁发了3大奖项,分别为 2019“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年度优秀讲师”、“最佳贡献团队”。其中,亲宝宝与微信、淘宝、微博、抖音等应用一起获得“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奖。

公开资料显示,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提倡“全家行动,科学养育,陪伴成长”旨在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核心产品“亲宝宝APP”于2013年正式上线,以宝宝成长记录、个性化育儿指导为核心功能,为年轻家庭提供私密亲子空间、线上早教、专业养育知识、社区交流、母婴商品等一站式育儿服务,有效联结家人共同参与孩子成长。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截止2019年初,亲宝宝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

从第三方数据,包括艾瑞、易观、QuestMobile等数据显示,亲宝宝的活跃用户数、DAU、MAU等多个维度都已处于母婴亲子行业的榜首。另外,亲宝宝在应用市场的评分评价也无不彰显了用户对亲宝宝APP的喜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