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嘀嗒上线打车助手 实现出租车智慧出行

 2019-11-25 2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讯,滴答上线打车助手,依托大数据的分析能力改变传统出租车出行方式,实现出租车智慧出行,堪称出租车版的“车来了”

滴答出行在西安与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合作,“出租车智慧码”升级新增“打车助手”功能通过大数据预判为乘客规划最佳上车地点。据悉,嘀嗒出行通过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的监管平台,整合了西安全市14000多辆出租车的车辆信息、车载GPS数据和计价器状态,以计价器状态来判断是否为空驶车辆,以车载的GPS定位来确定车辆位置。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进入小程序中的“打车助手”板块,系统会自动推荐附近3个最佳打车点,用户通过点击打车点,可以了解到15分钟内即将经过该打车点的空车数量、每辆车的车牌号、据打车点的实际距离和预计到达时间。

嘀嗒出行,是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嘀嗒拼车 [1] ,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2018年1月18日,“嘀嗒拼车”品牌升级为“嘀嗒出行”,并开始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和VI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