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论答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教育大奖 TAD教学模式构建教学新标准

 2019-11-28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论答荣获“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

11月27日下午,由腾讯新闻主办的2019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幕,备受瞩目的“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正式揭晓。经过多轮专家评选,专注“AI+教育”的论答公司荣获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论答TAD教学模式深受认可,并有望构建未来AI教学的全新标准。

自2007年至今,由腾讯新闻主办的2019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本次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数千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等,交流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探讨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本次盛典上,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会长王辉耀、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主任余胜泉等嘉宾出席,围绕智慧教育与未来教育、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教育技术与教育公益等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带来了全新的思想观点。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大会设置的“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一直备受关注,因为这份榜单不仅是对教育行业突出企业的认可,也反映了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

“回响中国”教育盛典签到现场

近些年,AI、大数据等技术对教育行业的影响愈发凸显,正如大会主题——“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这些技术在未来教育中将扮演重要角色。此次论答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标杆集团奖,也说明了这一点。

盛典颁奖现场

成立于2016年的论答是一家学习技术与大数据公司,专注于 “人工智能 + 教育”。2018年,论答面向中小学教育机构推出论答TAD教学系统,并首创TAD教学模式,Teacher(老师)+AI(人工智能)+Data(大数据),让AI和大数据赋能老师,希望从根本上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帮助机构省心办名校。

该系统包含智能测评、学习系统、备课系统、数据分析、移动课堂、学校内容库等六大功能板块,深入整个核心教学,从机构招生到老师备课、教学,再到个性化的学生数据分析,以及机构的教学质量管理,实现全方位的覆盖。通过论答TAD教学系统,论答将老师教学经验产品化,新手老师用系统也能像3-5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师一样教学。

论答市场中心总监唐娟女士接受现场采访

特别是,论答TAD教学模式构建了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颠覆了以往过度依赖老师个人经验的教学,更加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数据驱动下的个性化学习。论答市场中心总监唐娟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论答对TAD教学模式的探索已经逐渐形成了方法论,并奠定了新的行业标准,以TAD教学模式中的课程内容开发为例,内容的开发需要符合标准化、模块化和数据化的特性,尤其是数据化,并不仅仅是指课程内容的电子化,更多的是,在课程开发阶段,就考虑到老师和学生在使用这些内容时的教与学的行为和结果数据的记录与呈现”。

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家长的多场景需求,2019年论答还推出酷培AI学习系统,为中小学生开启课后智能学习模式;无需老师参与,即可帮助每个学生精准打击薄弱知识点,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盛典吸引了众多教育人士到来

短短三年,论答发展迅速,论答TAD教学系统在校长和老师们获得了高度评价。今年10月,论答与跟谁学·成蹊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跟谁学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的国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AI与大数据融入教学教研,市场渠道合作共建,及教育产业实现数据驱动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论答认为,未来 AI 不会替代老师,而是赋能老师,为老师们减少大量重复性工作,让老师们更加注重与学生的情感交流,专注于“育人”。作为全球“AI+教育”的领导者,论答将不断推动“AI+教育”的落地,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都更有效,为中国千千万万的中小学生带来真正的优质教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