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庞博吐槽李佳琦:犀利程度令李佳琦直言想逃

 2019-12-0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消息,《吐槽大会》近日迎来了第四季的第一期,邀请了直播带货大王李佳琦做嘉宾,多少人他沉迷那句“OMG,买它”不可自拔,节目一播出自然迅速占领热搜,并衍生了各种话题。

说到《吐槽大会》元老级人物庞博,早已经是脱口秀界的顶级流量了;这期当节目中他居然学起另一位元老王建国,说起了谐音梗,笑翻全场......

“采访李佳琦的时候,发现在他的直播间大家看不到的角落,贴了很多成龙大哥的海报,当时非常感动,就问李佳琦是不是想用成龙大哥拍戏那种拼命精神来激励自己,李佳琦却表示是因为成龙大哥从来不用威亚!”不得不夸赞庞博的吐槽水平实在太强了,庞博、薇娅、李佳琦已经成龙大哥都牵上线了,庞博这一发言也让《吐槽大会》再一次上了热搜榜。

庞博还吐槽了李佳琦前不久的“锈钢粘锅”事件,犀利程度令李佳琦十分后悔来这节目。

自《吐槽大会》节目上线以来,凭借各嘉宾包袱全无的自黑和犀利捧腹的吐槽圈粉无数,成功以前三季超60亿的惊人播放量持续突围综艺红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