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李佳琦被镇住!8G网速夏之光模仿李佳琦卖货

 2019-12-03 15: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谁能想到李佳琦事业第四次滑铁卢是遇上了8G网速夏之光?!在直播时主场优势全无,周震南同款懵圈脸的样子仿佛是第一次看直播。

 说起李佳琦,那真是妥妥的带货王了。凡是李佳琦推荐的宝贝那真是立刻销售一空,万人疯抢。李佳琦因为直播卖货也是大火,在直播过程中,李佳琦还邀请了众明星好友加盟,更是吸引了更多的粉丝。

而近日李佳琦在和夏之光直播过程中,模仿之王夏之光再现神模仿,模仿李佳琦推荐护肤品,那真是惟妙惟肖。那语气,表情,动作,都像极了李佳琦。导致网友表示,在看直播过程中,有一瞬间觉得他就是李佳琦。李佳琦本人在旁边也是一脸蒙圈。还有网友表示李佳琦可以下岗了,李佳琦第4次遭遇事业滑铁卢。

不仅如此,他还一直“吐槽”李佳琦,准备“反客为主”,之后夏之光还模仿李佳琦,为网友们推荐自己代言的产品,连李佳琦都惊呆了,没想到夏之光口才那么好。

虽然周震南和夏之光同是r1se成员,但两人参与李佳琦直播时的表现却完全不同,周震南大家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断网男孩。

和李佳琦直播时也是一副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的样子,让李佳琦自己都紧张不已,在直播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事情,让大家都为李佳琦捏一把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