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这三种恢复备忘录的方法你应该熟记在心

 2019-12-02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随着苹果手机的更新换代,功能越来越强大,所以有更多的小伙伴选择购买苹果手机,可是使用中不一定知道全部的功能,比如备忘录怎么找回,很多果粉就不知所措,其实很简单,小编今天就免费提供三种找回备忘录的方法,大家一定要熟记在心哦!以后保准能用到!

一、iCloud云服务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只要在手机设置中点击iCloud向右滑动,这就打开了备份,当需要找回备忘录时,只要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登录iPhone】,输入Apple ID账号和密码,登陆iCloud后点击【iCloud云备份】,在里面找回备忘录就可以了。

二、撤销键入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只要在编辑页面左右摇摆手机,手机就自动跳出提示框,让你选择【撤销键入】,这时候我们只要点击【撤销】,就轻松找回你刚才误删除的备忘录,比你再重新编辑快可不是一星半点哦!

三、借助第三方专业工具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可以借助手机恢复大师找回,其他方法建议大家别用了,防止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而手机恢复大师不一样,它不会备忘录造成二次损害,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专业高效的帮你找回备忘录。

大家只要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就可以了,剩下的数据恢复或找回,直接都放心交给手机恢复大师就0K了。

苹果手机怎样找回备忘录?备忘录在生活工作中对于我们是很重要的,很多重要的事情记录在里面,删除或丢失后一定记得早点找回或恢复,而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小编推荐的这三种方法,大家记得学习哦,对了,尤其是手机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值得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