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品牌价值大的商品售价就一定告吗?

 2019-12-09 15:3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价值与商品售价无关

接着上面这个话题,品牌价值与商品售价几乎毫无关系,而与用户心智上的认知有关。

我经常听到一种可笑的说法“小米的品牌做得很low很失败”,这种说法的原因竟然是小米品牌高端化受阻。

品牌是不是要高端化,是不是要卖高毛利产品,是基于企业战略、市场竞争上的决策,品牌表现只是结果而已。

在我看来,品牌的成功不是在于它看上去多么高大上,旗下产品能卖多少钱,而在于它能否IP化、符号化,能否成为某类产品、某类行为的代名词。

比如说百度就等同于中文搜索了,优衣库就等同于廉价舒适了,你并不能因为优衣库卖的都是便宜货就说它品牌做得烂。

我们不妨从逆向思维来分析小米的问题,小米高端化受阻的问题,不在于品牌做得太差,而在于品牌做得太好,用户固有印象很难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