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母胎solo在探探成功脱单,以后有小哥哥陪我去迪士尼

 2019-12-09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年末,单身26年的我在探探上收获了甜甜的爱情,而且他和我一样喜欢看迪士尼的动画片。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看迪士尼的动画片,直到上大学后和室友第一次去了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此后更是对迪士尼相关的事物情有独钟。直到大学毕业后我一个人去了一次,虽然依旧很开心,但也感受到了一丝孤单。

因为从小家教就严,直到25岁我都没有谈过恋爱,以前是因为家长不让,后来是因为找不到志趣相同的那个人。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美好的爱情会那么突然的降临,而且是在探探上发生的。

大学毕业后我回到了老家江苏,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同事姐姐问有没有男朋友。因为我们公司是做软件开发的,大家外出社交的机会都比较少,对于各种软件到时深感兴趣,于是某天午休的时候,一同事跟我说:要不你试试社交软件呗,这么好的年纪不太恋爱多遗憾啊!

我当时就随口应付了一下,但回到家之后这个想法不断的徘徊在脑中,于是我左挑右选,最后选中了探探。

划了三两下,我被一个叫“米奇找米妮”的男生吸引了,下意识选择右滑(喜欢),大约过了两分钟,界面显示我们两个人匹配上,他还主动在探探上跟我打招呼。

他:你好,你的头像是在上海迪士尼拍的不?

我:是的,我特别喜欢看迪士尼动画。

他:好巧!我也是。我叫王亮,你呢?

我:我叫赵妍妍,很高兴认识你。

一来二去,我发现和他特别聊得来,通过探探我知道王亮是上海人,我很羡慕他小的时候开始就经常去迪士尼玩。于是在今年的秋天,我们相约一起去迪士尼,他还给我拍了很多的照片,在晚上园内放烟花时,他看着我说:做我女朋友吧。

可能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关系,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点害怕的。因为我们相处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不确定他喜欢我什么,也不确定他到底有多喜欢我,最后我回复他:我还没有想好。

但那天回来后我就后悔了,我知道自己心里是喜欢他的。本以为我们会这样错过,好在他并没有放弃,我们还是经常在探探上聊天,没多久后,他又在探探上向我表白,说了一段很深情的话,那个时候我知道了这个男生是认真的。

可能在别人看来,在社交软件上表白不太能接受,但探探不一样,这是我们初识的地方,有不一样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