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深耕电商 攻坚将迎胜利曙光

 2019-12-11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中的后来者,一直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深耕于电商扶贫事业,逐渐发展为电商扶贫的中坚力量。在未来集市与诸多优秀电商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事业也逐渐显现出胜利的曙光。

未来集市是一款电商类APP,上线于今年3月份。作为电商行业的后来者,未来集市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深刻关切国家经济命运,将国家发展与自身发展深度结合。自上线之初,未来集市就积极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开始对电商扶贫进行探索。

未来集市通过“故乡计划”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开拓出了“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并以此为指导,取得了极大的成果。

未来集市“故乡计划”首先精准洞察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结合当地环境特点,帮助优质农产品对接市场。未来集市深刻解读国家对于电商扶贫的工作指导,以国家的部署为核心,并进行创新探索,对贫困乡村进行技术赋能和知识赋能。

未来集市将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等前沿科技引入贫困地区,以优质农产品为核心,借助电商平台打开广阔销路。未来集市投入大量营销资源并借助自身平台资源,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这样一方面用电商的新技术实现农产品走出去,另一方面将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引入贫困乡村,激活其农产品产业生命力。

未来集市助力农产品深度对接广阔市场,将市场信息传达给农户,把契合当今市场特点的营销知识带给农户,引入到农产品的推介中。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助力打造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化,发掘特色农产品,试图将优质农产品打造成为具有特色的“网红”热销产品。这就将最前沿的市场需求和市场特点对接到贫困乡村,从而实现助农增收。

未来集市投入极大精力,深耕电商扶贫,坚持赋能中国乡村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事业,这其中折射的是未来集市浓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得到了极大认可。11月17日,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是对未来集市的鼓励,也是对所有奋战在脱贫攻坚前线的优秀企业的鼓励。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在以未来集市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们的共同助力下,脱贫攻坚事业正显现出胜利的曙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