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买单侠注重线下实体产业

 2019-12-11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其势头逐渐有超越实体经济的趋势。可伴随互联网金融的日益完善,不难发现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走向不仅仅是电商等网络经济的发展,更是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服务。

实体经济主要是指线下实体店,也包括钢铁、石油等传统产业。一言以蔽之,实体经济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命脉。国家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下达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实体经济,并指出要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行多举措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并努力将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相互融合,创造一条切实可行的新时代金融道路。

要想真正恢复实体经济不能只靠国家的努力,各企业也应当将支持发展实体经济落实到实处。可就从现在很多企业的发展状态来看,依然将精力、资金完全投入到线上。其原因在与两方面:第一,在于实体注入资金比线上多太多,很多个人无力承担,也有的企业认为没必要;其二,网购成为消费主流趋势,所以大部分企业专注线上。

如此一来就形成恶性循环,实体经济难以发展,其带来的经济损耗毕竟反作用于线上经济。当然伴随国家的不断调控,以及一些有远见的企业纷纷意识到实体经济重要性,做出偏移,实体经济也开始慢慢在恢复。

作为一款移动信用金融服务产品,买单侠不仅仅注重发展线上金融科技,更注重发展实体经济。因此其专注借助科技实现用“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买单侠凭借来自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的顶尖技术、金融人才组成的买单侠团队,成功打造线上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功能完善的卓越系统,其审核时间只需2.8分钟。

在具备卓越技术产品的同时,买单侠将其作用于线下“3C消费”中。这是因为买单侠希望自身行为无愧于“侠”之一字,这也是买单侠在以实际行动实现"你的梦想 我来买单"的宗旨。这是一个“侠客”应有的精神,也是对“江湖”的尊重。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买单侠表示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国民经济建设、改善人民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