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结识驴友变男友,爱情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2019-12-13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人的旅行可能太孤独,到探探约上小伙伴同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性格特别活泼的我用我妈的话说就是个“疯丫头”,刚入社会一年的我就感受到了生活的压力,每天繁重的工作任务压得我喘不过气,于是我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忍。很快我就觉得这件事并不是这么的简单,我真的要一个人旅行吗?人生地不熟的遇到问题都得一个人解决,旅程中没人陪我说话岂不要闷死?思来想去,我决定要找个驴友一起,最好是个男生,有经验有担当。

很快我就在探探上找到了一位“理想驴友”,他只比我大两岁,已经去过很多城市,看过很多地方的风景。通过探探我了解到他常年全国各地的走,因为他的工作也跟旅行相关,算是一名旅游自媒体达人。

大概过了两个月,我们在探探上约好去大连旅行,在这个浪漫的城市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他从山西出发到石家庄与我碰面,我们一同前往,一路上他跟我说了很多有趣的事,让我更加想要见识不同地区的环境与历史。

相约的第一次旅行我见到了大海,黄昏的时候我们走在沙滩上,海风轻轻拂过,整个人都特别的放松。我问他为什么会用探探,他说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因为探探上的网友来自五湖四海,对他的工作也有一定的帮助,可没想到会遇到我,他说这是他第一次与探探上认识的驴友一起旅行。

而在第二次与他一起旅行的过程中,我收获了爱情,在济南的大明湖边,他向我表白了。就这样驴友成了男朋友,他对我很好也很细心,异地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在探探上聊天,分享身边发生的事。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每次都陪着他一起去旅行,但他总会给我带当地的特产和小礼物。

我们在探探认识一年,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原本我是很忐忑的,但是爸妈却很轻松的说,什么时候带回家来瞧瞧。我们说好年底来我家见我爸妈,回想一切发生的好像有些不可思议,我很庆幸遇到的那个人是他,同时也很感恩探探这个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