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深挖贫困地区潜力 特色产业走上电商之路

 2019-12-16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未来集市以自身实际行动为电商行业做出表率,积极响应国家“电商扶贫”号召。未来集市探索扶贫新思路,深度挖掘贫困地区自身发展潜力,助力贫困乡镇实现弯道超车。

2019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响应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以未来集市为代表的电商企业开始了对电商扶贫的积极探索。

在诸多电商企业之中,未来集市对于脱贫攻坚事业的贡献尤为突出。自上线之初,未来集市就开展了“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探索出了“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道路。深入贫困地区进行调查,挖掘贫困地区自身发展潜力,与当地政府合作发掘优质农产品,并构建以当地优质农产品为核心的支柱产业链。

未来集市的举措深刻落实了国家针对电商扶贫做出的安排与部署。变输血为造血,激活贫困地区经济,激发特色农产品的市场活力。未来集市投入数亿营销资源,借助电商优势,帮助贫困地区打开特色优质农产品的销路,实现助农增收。未来集市将电商模式引入贫困乡镇,为贫困地区经济注入新活力,让前沿技术和互联网经济思维走进贫困地区。这就使得扶贫工作由授人以鱼变为授人以渔,激发贫困地区经济潜力,实现贫困地区可持续的发展。

至今,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历时三个多月,取得了显著的成果:9月11日,湖南湘西的绿心猕猴桃在未来集市平台上架25分钟,就卖出6000000个;9月21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走进安徽怀远县,助力当地石榴产业发展;10月24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走进陕西富平县,助力富平柿饼销往全国。除了这些,还有许多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在未来集市的帮助下成功实现产业化发展,上万名农户在未来集市的指导下成功脱贫。未来集市的创新与实践为精准扶贫提供了可行的方法,为整体脱贫攻坚事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因为在扶贫工作上的突出贡献,11月17日,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份荣誉代表着社会对未来集市的莫大肯定与赞赏。在未来集市等电商企业的持续助力下,贫困地区的经济很快会实现弯道超车,脱贫攻坚战也必将传来捷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