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已经回归理性 这样营销更有效

 2019-12-16 17:1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做微信公众号首先要找准账号的定位。

就拿一些比较有名气的微信公众号为例:小道消息主要立足于科技,常发一些创业团队的内容,爱范儿主要吸引极客们关注,荒岛电台主要吸引音乐爱好者,深夜发吃主要吸引美食爱好者。通过这些内容增加互动性,积累忠实粉丝。

二、内容为王永远是不变的真理。

做好内容永远是吸引人的关键。微信和微博一样,主动权在用户手中,用户可以关注你,也可以取消关注,全凭喜欢,如果你的内容做得足够好,用户自然会关注。要做好内容,就要注意方方面面,文章的标题、排版、配图、布局、内容选取等都要注意。

三、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最好做全网推广。

在pc端,要做到全网推广,从更多的人群中发现目标客户。具体包括:微博、官网、软文推广、博客、QQ群、论坛、社交网站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各种方式的长处,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不同于门户网站的大而全,微信做好的模式是小而美,所以创建微信号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定位,吸引目标人群。因为接下来的这些招都是在发现目标客户的前提下进行的。

成功注册微信公众号以后,需要设置公众号名称、头像、公众号的自动回复,并且将公众号的二维码保存至手机,方便做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