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记:“伪共享”后的IT办公“新租赁”

 2019-12-18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横空出世的共享单车吸引了大量的尝新者使用,2017年摩拜、ofo、优拜单车等零零总总十几种共享单车随路可见,紧接着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彻底把“共享经济”推向了大众的话题中心。

“伪共享经济”的衰落

在一片热潮下,2018年优拜单车等多个共享单车突然倒闭,接着ofo上千万用户线上申请押金退还,面对这一系列的变故,消费者一再对“共享经济”产生质疑。 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共享单车并不属于“共享经济”范畴。“共享经济”是指拥有闲置资源的机构和个人有偿让渡资源使用权给他人,本质在于弱化“拥有权”,强化“使用权”。而我们见到的共享单车都是通过自己买车或造车的方式,放在路边让消费者“租用”的,其经营还是以押金为基础的盈利性租赁,这与通过互联网进行“租车”服务异曲同工。同时,打着“轻资产”的共享单车,在抢占市场的过程中出现了更多的“过剩资源”,看看在马路边密密麻麻停放的摩拜、ofo等单车,使用率低的仿佛一个闲置物品,甚至在部分城市成为固体垃圾。

“新租赁”迎来风口

在传统租赁中,商家采用收取押金来保障自身利益,同时也出现了商家滥用押金,或者在租赁结束的时候以各种理由克扣部分或全部的押金的情况,这就导致了供求双方的“信任”问题。所以,当传统租赁进入互不信任的两难境地,伪共享经济模式失去生命力时,以信用取代押金的新租赁经济将成为行业趋势。所谓“新租赁经济”是指一个基于第三方平台产生的信用免押租赁模式的经济。它通过审核企业信用资质来建立企业征信系统,根据企业征信情况给予押金减免。在这种商业模式中,平台在租赁当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不仅仅是商品的供给者,更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提供服务,帮助供需双方建立稳固的“信任”关系。

租罗记的IT办公“新租赁”

租罗记就是这样一个以“新租赁”模式为核心,共享为基础的IT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作为电商平台,租罗记依靠众多性能优秀的IT办公设备和覆盖全国统一市场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历史数据对消费者进行分类预测,解决了传统租赁中企业流量和服务顾客范围受限的问题,降低了渠道成本;以“新租赁”为核心,租罗记建立了完整企业征信系统,可以根据企业信用提供不同的免押额度,帮助企业快速解决设备需求,减少资金压力,真正实现轻资产运营;“新租赁”不仅仅是免押金,租罗记在为企业提供商品的同时,更重要是让租赁给企业提供服务,租赁解决方案、24小时客服、上门驻场服务等一条龙的便利服务方式,可以让企业真正体验到颠覆,获得真实收益。

在未来,我们可以看到万物可租;在租罗记,您可以体验到IT更加简单、更加可靠、更加高效、更加轻资产!了解更多关于租罗记的信息可登录www.zuluoj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