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之如何布局长尾关键词?

 2019-12-18 14:30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之如何布局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推广,对于SEO来说并不会陌生,哪怕你可能是网站推广新手。很多新手朋友只是听过“长尾关键词推广”一词而并不理解什么是长尾关键词推广,长尾关键词推广有哪些特征,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推广等诸多问题。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推广 ?

长尾关键词推广是指网站上的非目标关键词但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组合型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推广的表现形式:①一般2-3词组成;②短语(例:如何布局长尾关键词推广)。

长尾关键词推广有哪些特征?

①延伸性强

②针对性强

③范围广泛

SEO长尾理论

“长尾”具有两个特点:细和长。细,说明长尾是份额很少的市场,在以前这是不被重视的市场;长,说明这些市场虽小,但数量众多。众多的微小市场累积起来就会占据市场中可观的份额——这就是长尾的思想。

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推广?

很多SEO新手朋友不知道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推广,这就导致SEO新手朋友在很多时候会出现“词荒”的情况。那么究竟该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推广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工具或途径:

①百度指数

这个工具很多网站推广者都不陌生,打开百度指数,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想查询的关键词后敲击“回车键”即可。通过百度指数,大家可以了解到围绕着关键词的【趋势研究】、【需求图谱】、【舆情洞察】及【人群画像】等数据。

②百度相关搜索

通过百度搜索框,搜索任意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页的下面有一个【相关搜索】区域。

③百度下拉框

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时,百度搜索框下会出现关键词列表。

④百度推广关键词规划师

⑤百度知道、搜搜问问

以上内容就是网站优化之如何布局长尾关键词推广”的全部介绍。相信大家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应该对“长尾关键词推广”有了一定的了解。网站布局长尾关键词推广是相当重要的工作,是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权重及流量重要的一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