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浪趣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2019-12-19 13: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普惠金融的体系发展越来越健全,服务了越来越多有金融需求的人们,很多像趣用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运而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趣用是新浪金融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趣用借贷平台是以网贷专业风控为核心的小额现金短期借贷平台,让用户畅享由大数据识别带来的智慧金融便捷,由微聚未来负责具体运营工作。

趣用,正规大品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信贷服务;随时用、随时借、随时解决燃眉之急,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借贷环境;支持循环借款,随着借款频率以及还款记录的情况,还可不断提升个人额度,保证用户持续使用该产品。

最后温馨提醒大家,趣用统一的客服电话为400-030-8800,如您在趣用平台上借款时遇到什么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