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复时代、京东共助泉州建设新型显示产业生态

 2019-12-19 13: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18日,北京科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复时代”)、京东云与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项目签约活动,正式签署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刚、泉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晋炼、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志富、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事业部公共业务副总裁谢海波、科复时代董事长郝毅、锐驰集团董事长苏文露等嘉宾现场参与,来自产业、资本、媒体界的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刚

本次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云与科复时代三方合力共建的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旨在为泉州市打造一个新型显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吸引全球新型显示科技创新资源入驻泉州,提升泉州科技创新水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科技产业创新创业新高地。三方将在泉州围绕当地龙头企业锐驰集团建设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目标建设“四个中心一个研究院”,三至五年内打造百亿产值的产业链,力争五到十年在泉州市打造千亿产值的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北京科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毅

“我们计划在泉州当地打造特色的新型显示产业生态,通过集中引进新型显示领域顶层产业资源,与锐驰集团等当地优秀企业共建互补的产业生态链,再配合京东的电商资源、云服务和科复时代的科创服务,做到全方位助力泉州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科复时代董事长郝毅先生表示,“泉州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地理区位和产业基础为发展新兴产业提供了巨大优势,泉州拥有悠久的历史沉淀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这些都让人才和创新资源愿意主动来到泉州参与城市产业建设,而科复时代的使命正是源源不断地为当地注入包括技术、人才、企业等全球化的头部力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生态。”

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事业部公共业务副总裁谢海波

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事业部公共业务副总裁谢海波也在会上表示京东云将借助集团优势资源,将云计算、AI、大数据、城市计算等技术优势,以及京东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所积累的经验,与泉州市政府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和推动“互联网+新经济”的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培育可持续新动能,深度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支撑体系建设。

科复时代将与京东云共同响应国家政策“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号召,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打造新产业新业态,加快推进泉州市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将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成国家乃至全球标杆性的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基地。

关于科复时代:

科复时代承载了中国顶尖互联网公司积累的全球创新产业资源,专注于在国内优秀的科技型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生态,公司的愿景是“科学与科技公司让城市的明天更加美好”。科复时代致力于汇聚全球顶尖科学家、科技创新企业与国内城市有效链接,为城市提供以科学发展为引导,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生态,为城市孵化更多的科技明日之星。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从IDC 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道服务,以及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服务和跨行业的全生态云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关于锐驰集团:

锐驰集团成立于2006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已形成了新材料应用、结构模组、智能消费电子、军工产品四大产业群。锐驰集团坚持以振兴我国智能显示产业为己任,走出了一条“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进而推动产业生态圈成型”的良好道路,通过长期努力,锐驰集团成功突破了智能激光显示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出“4K激光0.19超短焦镜头”;成功开发出“新型光源引擎”模块。为打破外国企业的垄断,为我国自主发展智能激光显示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