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莱克立式吸尘器魔洁M12S再次摘得红顶奖桂冠

 2019-12-20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红顶奖作为家电业的至高荣誉经过层层筛选与专家评选,从技术领先、外观设计、市场影响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选择出最优秀的产品。

红顶奖以一个舞台,一场盛典,用年度回眸寻找产品的顶点。莱克作为立式吸尘器的首创者从2016年至2019年共四年中,一步一个阶梯,一年一个创新,在吸尘器领域中实现了四连冠。

中国家电行业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由普及型产品转为品质型产品。在此消费形势下,莱克的品牌使命就是要以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此次获奖的立式吸尘器魔洁M12S便是19年发布的得意之作,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魔洁M12S采用的是玫瑰金配色,细节处理采用了碳纤纹、镭射纹搭配尽显高雅气质。在设计方面采用的立式手持设计,荣获美国IDEA和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此种设计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体验,让使用更友好,清洁更轻松。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倪祖根表示:一台好的吸尘器需要具备三方面的特性:吸力足够大、清洁能力足够强、用户体验足够好,魔洁M12S恰好就能够满足这3个方面的需求,也是获得本次红顶奖的重要原因。

魔洁M12S搭载着莱克自主研发的第五代450W 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效率达到55%以上。这颗强劲的“芯”使机器吸入功率高达160AW,吸入效率高达35%,比业界手持类吸尘器最高水平提升了40%。

魔洁M12S在清洁能力方面也是十分出众,它采用创新地刷设计,能够轻松吸除大小颗粒物以及地毯深处和地板缝隙的灰尘,甚至地面的污垢、字迹涂鸦等都能快速去除,吸除长发也不会缠绕滚刷。魔洁M12S 还配备了莱克专利电动除螨刷,能把床铺深层的的螨虫、灰尘、细菌、过敏源拍打出并吸除,且不会刮坏床品。

莱克魔洁M12S釆用全球独创的立式/手持组合设计,产品的重心低,整机重量都压在地面上,吸尘时手部几乎无需用力,就能轻松来回推拉。在高处吸尘时,魔洁M12S采用了软管连接方式,仅需举起长接管就可以吸高处灰尘,十分轻松。

就像倪祖根所说,莱克的一项企业文化就是设计研发不允许复制拷贝,所有的产品设计都要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根据消费者的痛点去做创新性的研发。莱克正是对产品细节和性能的极致追求,才能在市场中获得消费者认可,再次摘得红顶奖桂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