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持续发力 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

 2019-12-20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2019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未来集市积极响应“电商扶贫”号召,持续发力,推进“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在未来集市等电商的助力下,脱贫攻坚事业也将迎来冲刺性发展。

未来集市作为电商扶贫的杰出代表,自9月份启动“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以来,就持续发力为脱贫攻坚这项历史重任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集市深刻把握国家政策,深度解读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脱贫致富离不开产业支撑,要大力扶持贫困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在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的前提下,基于自身创新思考与探索实践,未来集市开辟了“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并以此为指导,持续发力精准脱贫。

未来集市积极推进“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推进脱贫攻坚,深入多个贫困乡镇,帮助当地找到优势产业——特色农产品,并深度结合电商经济,助力当地打造产业化、商品化、品牌化的农产品产销体系。赋能乡村经济发展,积极践行振兴乡村经济。

就在近期,未来集市走入了广东省仁化县,并帮助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丹霞贡柑,进行产业化、商品化、品牌化构建,将丹霞贡柑这一地区优势产业进一步打造成全国性品牌,在平台上线丹霞贡柑助农产品,以品牌化塑造和互联网技术加持激活产品生命力,助力其打开全国市场。

未来集市深刻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自上线之初,就从未懈怠。其实未来集市持续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也正与其企业的初心相合:“致力于让中国更多的家庭通过未来集市改变生活,实现自我价值。”未来集市就在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着自己作为电商企业的社会价值。

未来集市的社会价值已经得到肯定,11月17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上,未来集市凭借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突出贡献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是对未来集市最好的认可与鼓励。

2019年已接近尾声,随着未来集市等电商企业的持续发力与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也将完成最后的冲刺,并在2020年迎来最终的胜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