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音乐怎么选?LAVA店铺音乐设计师这样为你挑选

 2019-12-23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同品牌的门店风格大不相同,由此构成了各式各样的品牌形象,丰富的视觉+听觉的体验感人们逛街也就有了乐趣,每个品牌都能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音乐是塑造品牌风格,打造其独特性必不可少的“利器”,品牌的线下门店需要音乐,一些线上的旗舰店同样可以设置背景音乐,形成全方位的“音乐VI”,留给消费者深刻的印象。Lava店铺音乐设计师举例:像GUCCI这类高端品牌店整体装修与产品都是奢华艳丽风,搭配有质感的欧美音乐,客人便对GUCCI的品牌形象印象深刻,当有需要时,脑子第一时间想到这家品牌。

在品牌商业化的当下,想留住更多客户,音乐带来的独特性不可或缺。哪个品牌店都不希望成为人人“擦肩而过”的存在,而音乐能够让消费者还没看到店铺,就远远地被吸引过去,内嵌着独特的品牌意义,还深刻寄托着随时间积淀下来的人文情怀。那么,品牌音乐怎么选?就让LAVA店铺音乐设计师为你精细化挑选,经营更省心!

LAVA店铺音乐拥有来自6大国家,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组成的音乐团队,他们拥有不同的成长背景,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各自均有擅长的曲风,能够通过对消费者的心理、不同行业及品牌调性的研究等来设计专属的背景音乐,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独特的购物体验,从而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度,达到提升转化,以更好地留住潜在客户。

同时,设计师们还能理解不同的音乐所承载的曲风、意境,和音乐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在这些专业音乐设计师精心挑选下,即便再冷门的风格都能找到相匹配的音乐。

商业表现在一间间的门店,其播放的音乐也是有差异的。LAVA店铺音乐的曲库涵盖200多个细分行业,共为商业空间定制打造了200个场景频道,能深度契合不同商家不同的市场视角,烘托商家所需要的环境氛围,相信有了LAVA店铺音乐的帮忙,每个门店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

【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