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那些年右滑的女孩儿成了我的妻子,缘分从探探开始

 2019-12-2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个月我结婚了,和妻子是在探探上认识的,相恋两年时间,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知道。很感谢她,一路来的支持与陪伴,也感恩探探为我们牵上红线。

我叫刘志,大学没念完就出来创业,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力量,不应该在学校里消耗。从快递站到果蔬超市再到餐饮行业,不到四年的时间,事业做到小有成色,当时很多大学的同学都说羡慕我,觉得我有商业眼光,还好没有在校园里埋没,甚至连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就在那个时期,我偶然知道了探探这个软件,听说身边一些朋友都是靠探探脱单的,觉得比较靠谱于是就下载试试。大约两个星期后,我的探探页面出现了一个新的聊天窗口,这个叫王雪的女生就是我现在的妻子。

她主动跟我说到:前几天工作比较忙一直都没上线,你是什么时候滑到我的?

我回复:我也不太记得了,哈哈哈

通过在探探上聊天,我知道她是一名会计,比我小两岁,虽然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我们的老家都在福建宁德。所以那年春节休假回家的时候,我们见了一面,对彼此的感觉都不错,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我在长沙,她在杭州,异地的时候我一有空就跑过去看她,我还在探探上跟她说想在杭州开个分店,这样两个人就能经常在一起,但没过多久我的生意就出现了问题。

差不多是我们在一起快一年的时候,我在长沙经营的餐饮店渐渐的盈利状况不佳,勉强坚持半年后不得不将店面转让了出去。那段最难的日子,她每天都在探探上跟我聊天,帮我出主意想办法,即便最后还是失败了,她也安慰我说:大不了从头再来。

一番思索后,我在探探告诉她决定去杭州重新开始,她说无论我做什么决定都支持我。到了杭州后我一边学习工商管理一边等待时机,直到去年中旬,在杭州开了一家小的特色餐饮店,她也经常过来帮我看账面,跟她相处的过程中,我意识到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店铺运转了一年时间收获颇多,在她生日那天的晚上我在自己的店里跟她求婚,我深知这个女人一定不能错过。在婚礼的前一晚,因为不能见面,我在探探上给她发了一句话:有了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