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点击查看史上最全操作指南

 2019-12-30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很方便,不管是生活中与好友的日常沟通也好还是工作交接也罢,很多人都习惯通过微信来沟通,时间久了,微信中的数据越来越多,其中有些好友的数据特别重要,包含文字图片等信息,如果是一不小心删除了这部分重要记录怎么办?别着急,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恢复?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方法一:微信自带的修复机制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在使用过程中,常常由于手机内存不足或是系统bug出现闪退崩溃的情况,聊天记录也自然是是莫名丢失,遇到这种情况很是烦躁,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自带的修复机制尝试恢复。

具体便是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然后点击【异常修复】的图标,按照微信提示点击【继续操作】并确认【恢复】就可以了,微信会自动帮我们恢复这部分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但目前此方法只是针对部分人有效。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方法二:通过PC端备份并恢复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喜欢用电脑登录微信的伙伴们,每次登录电脑微信都习惯同步微信数据,如果有在备份的情况下也是比较简单的。

可以再次登录电脑端的微信,点击左下角【三】的图标,继续点击【备份与恢复】,当页面自动跳转至以下界面时,选择【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至手机】这个选项,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在手机上点击开始恢复就可以了。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方法三:通手手机恢复大师恢复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倘若你的情况不允许或是自己恢复了没有成功恢复出来可以试试专业的恢复软件,比如“手机恢复大师”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恢复软件了。

苹果用户直接在APP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的APP,在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的图标让技术人员协助恢复就可以了。

手机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方法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恢复方法,你都学会了吗?每个人数据丢失的情况不同,丢失后对手机的使用不同,因此恢复方法也就不同了,并非是每种方法都通用,因此我们要根据自己数据丢失的情况对号入座进行恢复,丢失数据不可怕,只要方法对了,都是有可能重新还原的,有需要的小伴伴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