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Facebook移动广告推广怎么样?

 2020-01-03 16:43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考虑投放Facebook移动广告

移动广告投放虽然并非一个趋势,但它越来越受到各大广告主重视。据了解,Facebook广告收入中来自移动端的总比例超过了90%,用户在移动设备*问Facebook和Instagram的数量正在逐年上升,因此从广告角度来看,应该重点考虑移动广告。

1)广告图片

图片在广告中的应用非常重要且十分广泛,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中。Facebook曾宣布对所有广告位的图片大小进行标准化,这样广告商就不必创建不同的图片变体。目前图片标准的尺寸比例为5:4(垂直略高于宽度),而方形比例的图片和视频通常在移动设备上更适用。

2)广告文案长度

Facebook将广告图片尺寸扩大后,反而减少了移动设备图片上方的广告文案行数,使其从大约7行减少到了3行。这意味着你必须在广告文案的前一两行就要抓住用户的注意力或者至少让他们能够点击“…see more”按钮以浏览更多广告文案。

在Ads Manager(广告管理器)中,你可以预览将要投放的每一个广告。例如,如果你选择在所有广告位上进行投放,那么在该管理器中可以轻松的查看广告在Instagram feed、Facebook Newafeed、Instagram 快拍以及其他位置上的展示效果,从而进行修改或优化。你也可以自定义每个展示位的广告外观,甚至为移动端和桌面端开发同一个版本。

3)文案位置

在PC端广告展示位置的图片下方有一个标题和一个副标题,但在移动设备上则没有。这部分被称为“Newsfeed Description”(动态消息描述),仅适用于PC端。你可以在标题下面放置几行文本,这些文本只会在桌面端的动态消息中显示。

但如果你有一个CTA按钮(例如Learn More),它可能会在移动广告中切断你的部分标题。因此在投放广告前,一定要预览一下你的广告会是什么样子的,这样才能准确地估计出标题可能会被切掉的部分。在大多数情况下,包含一个CTA按钮时,广告的效果会更好。当然你也可以测试不包括CTA按钮的广告效果如何,这样一来,广告可以与feed更好的融合。

4)考虑投放Instagram

当你选择在Facebook投放广告时,可在其所有系列和展示广告展示位进行投放,包括Instagram、Facebook Newsfeed、Instant Articles(即时文章)等等,而随着Instagram变得越来越流行,该平台在广告投放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如果你使用所有广告位,可在Ads Manager中查看广告位的细分,然后检查广告的投放位置。

5)视频

Instagram 快拍对于许多广告商来说还很陌生,因此投放成本也较低。标准的Instagram 快拍广告最长可为15秒,但你可以将它制作成轮播广告,最多可以包含三个面板,时长为45秒,Instagram会自动将其拆分,每段为连续的15秒分段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广告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