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广告推广怎么做?广告形式确定策略

 2020-07-29 16:12  来源: 鸟哥笔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广告

1.网络广告概述

网络广告就是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广告运作方式。网络广告以其价格便宜、统计准确、互动交流、跨越时空、图形生动等特点,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渗透到现代生活的各个方面,展示出魅力无穷的网上商机。

2.网络广告媒体选择策略

所谓网络广告媒体选择就是对你所要发布信息站点的确定,甚至包括具体页面位置的确定。不同的站点有不同的受众对象,所以媒体的选择对网络广告的最终效果影响很大。

广告媒体选择策略:

Ø具有较高的目标受众比例;

Ø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形成品牌互补;

Ø广告表现可承载性;

Ø广告效果的可监控性;

3. 媒体选择范围

a、综合门户网站的相关频道,利用综合性网站的大流量优势,在短时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知晓度;

b、社区网站,利用这些颇受社区人员欢迎SNS网站的受众集中特征,辅以高频次的广告播放,极有针对性的向精确目标受众传递广告信息,有效地提高了广告到达率;

c、各大论坛,这是网民发表自己意见的主要行网,在社区上很容易形成对某个产品或企业评论的较强“声音”,从而对消费者的消费选择产生导向作用。

4. 广告形式确定策略

网络广告具体形式有新闻组式广告、条幅广告、游戏式广告、背景品牌式广告、交流式广告、弹出式广告、旗帜广告等。网络广告形式多种多样,每一种形式都有其各自的特点和长处,因此选择恰当的广告形式对吸引网络浏览者、提高浏览率,树立企业及产品形象、建立声誉,促使潜在顾客购买起着重要作用。

l根据广告目标选择网络广告的形式。如果企业的广告目标是品牌推广,可以选用旗帜广告、按钮广告等形式;如果企业广告目标是树立企业形象和产品声誉,要选用微型网站广告和主页型广告;如果企业广告目标是商品促销,选择游动式广告。

l根据广告对象选择网络广告形式。如果广告对象是以年青人为主,可选用互动性较强的游戏互动式广告;如果是企业的忠诚客户,则选用制作屏幕保护程序广告或墙纸广告。

l根据广告费用预算选择网络广告形式。如果预算充裕,可选用丰富媒体广告,预算紧张,选用文字链接式广告。

l根据竞争对手情况选择网络广形式。通常竞争对手采用什么形式的网络广告,企业也应采用相应形式的广告,并且最好还要有所创新,这样才富有新意和吸引力。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