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广告类型有哪些,哪种效果最好

 2021-03-06 18: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广告最初是网页本身,随着商业网站的出现,消费者如何得知自己的网站就成了一个问题。广告主需要吸引浏览者到自己网站上来的方法。

1、网幅广告

最早的网络广告形式就是网幅广告, 以GIF、JPG、Flash 等格式组成的图像文件定位在网页中用来展现广告内容。表现形式有 通栏、旗帜、按钮、对联、浮动等。

2、文本链接广告

以一排文字作为一个广告,点击就能进入相应的广告页面。不仅最少干扰访问者,广告效果还很好。

3、富媒体广告

而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及技术的进步,出现了具备声音、图像、文字等多媒体组合的媒介形式,人们普遍把这些媒介形式的组合叫作富媒体(RichMedia),以此技术设计的广告叫作富媒体广告。

富媒体广告的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冲击力强,但是通常费用比较高。

4、插播式广告(弹出式广告)

典型的插播式广告就是网页弹窗,插播式广告这类 有各种尺寸像全屏或者小窗口。互动的程度也不同,静态的、动态。

插播式广告的出现没有任何征兆,肯定会被浏览者看到。

5、视频广告

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插入广告片断。是一种强迫用户观看的广告形式。

6、搜索引擎竞价广告

搜索引擎广告的主要形式是竞价排名,按照付费最高者排名靠前的原则对购买同一关键词的网站进行排名的一种方式。

如果没有被用户单击,不收取广告费。同一关键词的广告单次点击出价最高的广告排列在第一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