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再夺大奖!爆“丑”网红JEET蓝牙耳机斩获太平洋“创新设计奖”

 2020-01-07 09: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依旧是数码产品百家争鸣的一年,知名数码媒体太平洋电脑网举办了2019年度评测盛典,在12月底也进行了数码圈的盘点,其中在销量、口碑各方面成绩斐然的JEET蓝牙耳机斩获了年度臻选创新设计大奖。

太平洋电脑网对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评价如下:

“对于耳机市场来说,JEET是一个尚未被太多大众消费者所熟知的宝藏国产耳机品牌,而JEET Air Plus这款真无线耳机则凭借着强大的高通芯片和动铁单元,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开始在市场中展露拳脚。

经过我们太平洋电脑网非常慎重、无比严格的层层考核筛选之后,我们认定这款JEET Air Plus有资格获得2019年度臻选创新设计真无线耳机。”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获奖图

众所周知,太平洋电脑网是国内数码圈知名的论坛媒体,是众多专业IT人士交流探讨的圣地,而此次的年度评测盛典在数码圈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如果说电影节有奥斯卡、电视界有金鸡奖,那么太平洋此次盘点在各大数码厂商的重视感也丝毫不亚于以上奖项对于影视人的地位!所以此次奖项的含金量,不言而喻了!

与JEET Air Plus一同获奖的品牌还包括知名的惠普电脑、雷柏的电竞游戏耳机、双飞燕的游戏有线鼠标等众多知名品牌!

JEET蓝牙耳机获奖截图

JEET蓝牙耳机能够斩获此次奖项,很多网友们都表示意料之中。因为JEET从推出至今已经斩获了无数大奖,比如知名的美国工业设计大奖、最佳运动蓝牙耳机、电子发烧友最喜爱蓝牙耳机等等一系列大奖,成绩也十分傲人!

别的不说,单单JEET蓝牙耳机的配置就足以让用户们毫不犹豫地入手。因为这款耳机搭载的是千元蓝牙耳机才会用到的高通芯片和动铁单元。外加超长的35小时续航时间(单次10小时),创造了业内诸多第一!

JEET团队表示,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之所以动用如此顶级的配置,全因想给用户们更好的体验。JEET团队一直走“非时尚”的路线。何为“非时尚”呢?并不是完全和“时尚”对立起来,而是站在务实、克制的角度去追求时尚!

看到市面上很多蓝牙耳机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追求花哨的外观,炒作广告、大肆砸钱在宣传上。这些对于耳机本身并没有任何提升。JEET并不愿意干这样的事,他们更愿意把成本投入到技术研发、选材选料等有益于蓝牙耳机品质的事情上!

JEET蓝牙耳机“LDS镭射技术+IML工艺技术”让蓝牙连接稳定性提升了25%以上,付出的代价是仅仅只有15%的良品率!JEET蓝牙耳机的“类宝石镶嵌质感的菱面设计+月牙式入耳结构”让女性蓝牙耳机不再是公版公模,随意换个女性颜色的装饰品,一举拿下了美国工业设计大奖!

类似以上对技术、对工艺的偏执追求,JEET还有很多很多。有人说JEET蓝牙耳机玩的太认真了,很辛苦!倒不如像其他蓝牙耳机品牌那般,找时尚代言人、砸钱做广告就可以刷流量,带销量!

但我想说,JEET的态度才是一个品牌该有的态度,站在务实的角度去追求的时尚才是真正的时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