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不同手机型号恢复方法大不同

 2020-01-07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平时难免会忘记一些东西,所以有时会使用手机的备忘录将一些重要的事记下来,久而久之也会不自觉地积累起很多条备忘录。小编的朋友就非常喜欢使用备忘录,但是前几天问小编自己不小心将重要的一笔账单记录误删了该怎么办,这不方法果断安排!

【苹果手机恢复】方法一:撤销键入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的备忘录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就拿【撤销键入】功能来说,有时解决了我们不少麻烦。

如果你正在编辑的备忘录误删了,先别退出备忘录的编辑界面,打开【撤销键入】功能,出来后选择点击【撤销】,之前的消息会重复恢复出来,不过这个方法有时自己不小心退出后就起不了作用了。

【苹果手机恢复】方法二:从iCloud中恢复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iCloud云备份功能涵盖的范围可是十分的广泛,对于备忘录这些数据它也是实时进行传输的,所以没有关闭这个功能的你赶紧打开iCloud,进入iCloud后登陆自己的ID就可以查看所有的备份的备忘录了。

【安卓苹果手机通用】方法三:手机恢复大师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安卓手机的品牌厂商很多,所以没有统一的云端备份系统,对于平时这种备忘录如果自己不下载一些软件手机并不会备份数据,所以我们就要用到手机恢复大师,当然恢复苹果手机的备忘录也不再话下。

它的团队遇到过远比你想象复杂多的数据恢复难题,但全都一一攻克,形成了自己的高效恢复方法,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如何才能找到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呢:

根据系统的不同,苹果用户到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看清楚是个精致的蓝色图标哦,打开后选择“备忘录恢复”功能;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后选择相应的服务,注意不同机型名称的不同!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的方法都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希望能帮上你!注意不同手机系统,恢复方法不同,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型号,选择相对应的恢复方法,我们下次再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