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汽车金融业快速发展,百融云创以金融科技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20-01-08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在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随着监管层面对消费进入门槛的降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互联网信用消费和汽车的推广普及、销售市场规模的扩大,汽车金融行业正在快速发展。业务系统成熟,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资产规模和利润水平大大提高,市场参与者日益多元化。

近年来,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被众人熟知并接受,但其服务质量问题仍备受争议。超过半数的用户表示在选择汽车金融产品时,会顾虑在服务过程中产生的隐性消费、审批效率慢等问题。2020年在即,汽车金融行业仍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为用户提供更放心、更贴合的服务,成为各大平台一直在探究的话题。

作为国内专业的第三方智能风控服务平台,百融云创创新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通渠道管理、贷前审批、贷中管理、贷后管理的各环节,形成完整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这一整套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汽车金融行业的审批效率、贷中管理能力和贷后催收效率。截至目前,百融云创汽车金融服务,已经覆盖了市面上主流的80%大型汽车金融机构,包括持牌汽车金融、财务公司,还包括大型的融资租赁、担保汽车金融公司。

为持续提升汽车金融客户的科技实力,百融云创在智能外呼机器人和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建设上又有新突破,其自主研发的百小融(智能外呼机器人)和百小渔(百融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经过不断优化,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相信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下,我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模式最终将从数量型、速度型转为质量型、效益型发展。未来,百融云创也将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为汽车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助推汽车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