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再度加冕,FIIL耳机获极客公园生活方式进化力奖

 2020-01-09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FIIL耳机奖项收获颇丰。在12月21日,第十届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FIIL耳机以坚持创新的品质精神入选“2019酷公司TOP 30”榜单,并荣获了“生活方式进化力”奖。随后在IT168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中,FIIL T1 X真无线运动耳机获2019年度产品创新奖。两度加冕,则是媒体及消费者对FIIL在耳机领域中表现出色的一种肯定。

作为极具影响力、前瞻性的创新者社区和科技媒体,极客公园自2011年起推出的“中国创新产品评选”(InnoAwards),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公信力与含金量的榜单之一。小米、美团、微信、知乎、字节跳动等优秀互联网企业,都曾入选该榜单。此次入围榜单,见证了FIIL在耳机领域的创造力和标杆地位。

FIIL获生产方式进化力奖

在本届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各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回溯过往十年移动互联网对消费者、企业和社会带来的影响与变化,并聚焦未来十年,从生活、出行、办公等各个方面探寻企业创造新价值、新财富,甚至推动社会发展的机会。不断自我更迭,敢于拥抱变化,引领行业进化这是成为一家“酷公司”的前提与标准也是FIIL耳机一直以来坚持的准则。

随着时代变化以及技术的更迭,耳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对耳机的需求也越来越趋向于产品能够改变生活方式,塑造未来生活。FIIL自2015年创立以来,耳机产品先后获得2016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2016年IF红点设计大奖、2017CES创新大奖、、中国十大耳机品牌以及媒体评选的消费者First Choice奖、十大影响事件等。此外,FIIL耳机产品还获得五十余项国内外专利。FIIL不仅仅限于耳机,在未来既是智能硬件生态的延伸,更是有青年流行文化的属性。

2019年8月,FIIL推出的FIIL T1 X真无线运动耳机,在第一代TWS耳机FIIL T1 X进行升级,在产品技术以及使用方式上取得突破。正如同Slogan所表达的“闪连·快充·秒同步”,新一代耳机更加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适应多种场景下用户对于耳机的多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11、双12电商大促期间,FIIL T1 X真无线运动耳机

在薇娅直播间取得1秒售罄10000+台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消费者更加支持和信任有态度、敢创新的品牌。

FIIL T1 X获IT168 2019年度产品创新奖

现阶段,FIIL将继续依托精品生活购物平台,面向全国推出FIIL耳机产品及最优惠的购买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更完美的听觉感受。在未来,FIIL将继续沉淀技术,坚持创新,自我更迭,让更多消费者听见高品质的好音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